《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舉辦《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的外傳活動第二彈!「雷伊 天翔水鳥」登場!

AndroidiOS
2022-12-01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正在舉辦《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外傳活動第二彈,「雷伊 天翔水鳥」一併登場!

 

  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外傳拳士《UR雷伊 天翔水鳥》的《排名轉蛋》 。

 

  《排名轉蛋》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雷伊 天翔水鳥」及《力之輝石》等報酬。

 

  舉辦「雷伊外傳第二波紀念登入獎勵其之一」!期間內登入,除了《[活動能量回復]狂戰士的秘藥(大)》以外,還能獲得外傳第二波拳士可使用的食糧及《[黃]雷伊外傳護符選擇箱Ver2》!


  別忘了登入遊戲,獲得報酬喔!

 

  用外傳活動獲得的道具來取得報酬的「異界挖寶」中,可獲得包含「UR雷伊 天翔水鳥」的特化護符等,目前為止登場的雷伊外傳拳士的特化護符,以及新外傳拳士「UR雷伊 天翔水鳥」的奧義書!


可在活動中獲得提升拳士性能的重要道具「奧義書」,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雷伊 天翔水鳥】

  雷伊背負義之宿星與眾人的期望,為了成為真正的南斗水鳥拳傳承者,和師父羅夫對峙的姿態。背負另一位師父玲蕾的期望,並非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他人揮拳,美麗的水鳥翱翔天際。

 

必殺名稱:千塵岩破斬
  以雙眼看不清的斬擊瞬間將對手切成格狀的南斗水鳥拳招式。


奧義名稱:飛翔白麗

  背負義之宿星與眾人的期望,如同美麗的水鳥翱翔天際,並以雙手手刀朝對手雙肩垂直揮下的南斗水鳥拳傳說奧義。

 

 

「雷伊外傳第二波紀念登入獎勵其之一」舉辦!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30日(三) 4:00 ~ 2022年12月7日(三) 3:59


  期間內登入,除了《[活動能量回復]狂戰士的秘藥(大)》以外,還能獲得外傳第二波拳士可使用的食糧及《[黃]雷伊外傳護符選擇箱Ver2》!
 
  別忘了登入遊戲,獲得報酬喔!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雷伊 天翔水鳥」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30日(三)4:00~12月5日(一)3:59


  為紀念新拳士UR「雷伊 天翔水鳥」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雷伊 天翔水鳥的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雷伊 天翔水鳥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雷伊 天翔水鳥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雷伊 天翔水鳥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雷伊 天翔水鳥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雷伊 天翔水鳥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外傳拳士「雷伊 天翔水鳥」登場!舉辦《排名轉蛋》!!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30日(三)4:00~12月29日(四)20:29


  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外傳拳士《UR雷伊 天翔水鳥》的《排名轉蛋》 。


  《排名轉蛋》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雷伊 天翔水鳥」及《力之輝石》等報酬。


  另外,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雷伊 天翔水鳥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版權標記
©猫井ヤスユキ・武論尊・原哲夫/コアミックス 2007 版権許諾証UC-111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