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新傳說創造”活動舉辦中 !「紅光的畢邪瑪」參戰!

AndroidiOS
2023-05-25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正在舉辦「紅光的畢邪瑪」登場的“新傳說創造”活動!

 

  同步舉辦可獲得「[黃] 新傳說創造護符選擇箱」以及拾弗的“新傳說創造活動登入獎勵第二彈”還有限定活動任務!

 

【紅光的畢邪瑪】

 

  如同集所有邪惡於一身的天帝軍將領,是個瘋狂科學家。其不合理的憎恨造就了法爾可犧牲右腳的遠因。他和邪光勾結創造了金光閃耀的帝都。他的專業是電力與人的[氣],以實驗為名犧牲了無數的性命,並且也是奪走元斗年輕武者阿斯拉的記憶,改造其人格的始作俑者。他靠著自己製作的裝置,能夠使用名為真元斗皇拳的[假元斗皇拳],但在面對拳四郎時還是被擊敗。

 

必殺名稱:真元斗皇拳 紅煉掌
  旋轉自製裝置的把手,以產生的電力增幅鬥氣,並朝對手釋放的機械驅動招式。


奧義名稱:真元斗皇拳 煉獄焦射
  展開背上的翅膀飛翔後,對下方的敵人釋放以自製裝置增幅的超強鬥氣的機械驅動奧義。

 

 

“新傳說創造登入獎勵第二彈”舉辦!

活動期間:2023年5月25日(四)04:00~5月31日(三)03:59


  為紀念“新傳說創造活動”的舉辦,期間中登入遊戲將可獲得「[黃] 新傳說創造護符選擇箱」以及拾弗。

※詳情請參考遊戲公告。

 

UR「紅光的畢邪瑪」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3年5月25日(四)04:00~5月30日(二)03:59


  為紀念新拳士UR「紅光的畢邪瑪」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紅光的畢邪瑪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紅光的畢邪瑪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紅光的畢邪瑪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紅光的畢邪瑪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紅光的畢邪瑪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紅光的畢邪瑪碎片 1 拾弗 1,000,000


新拳士「紅光的畢邪瑪」參戰!舉辦《新傳說創造活動轉蛋》!

 

活動期間:2023年5月25日(四)04:00~5月31日(三)03:59


  舉辦「UR紅光的畢邪瑪」新登場的《新傳說創造活動轉蛋:紅光的畢邪瑪》。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以☆4狀態出現包含「UR紅光的畢邪瑪」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預定同時舉辦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紅光的畢邪瑪」及《[紅]五車玉隨機箱・技》等報酬的《活動轉蛋獎勵》。

 

※詳情請參考遊戲公告。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