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托席 寧靜的鬥氣」登場!

AndroidiOS
2023-03-31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開始舉辦新拳士「托席 寧靜的鬥氣」登場的活動。

 

  UR「托席 寧靜的鬥氣」將會於“排名轉蛋”中登場。

 

【托席 寧靜的鬥氣】

 

  托席即使受病痛侵蝕,依然在身上纏繞強大鬥氣的姿態。為了阻止和拉歐對峙的拳四郎,勉強驅使死期已近的身體前往兩人的所在。如同委身同化於激流之中的靜水的鬥氣依然健在,就連號稱以天為目標的世紀末霸者拳王拉歐的鬥氣都能化解。

 

必殺名稱:北斗流氣掌
  在體內累積鬥氣並翻開雙手將其釋放,將那波動擴散到周圍。

奧義名稱:北斗天歸掌
  做出宣示的禮儀[北斗天歸掌]的動作的同時,解放靜靜凝聚的鬥氣,以那強烈的氣魄震懾四方。

 


 

UR「托席 寧靜的鬥氣」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3年3月31日(五)04:00~4月5日(三)03:59


  為紀念新拳士UR「托席 寧靜的鬥氣」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托席 寧靜的鬥氣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托席 寧靜的鬥氣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托席 寧靜的鬥氣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托席 寧靜的鬥氣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托席 寧靜的鬥氣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托席 寧靜的鬥氣碎片 1 拾弗 1,000,000

 

UR「托席 寧靜的鬥氣」參戰!舉辦《排名轉蛋》!

  活動期間:2023年3月31日(五)04:00~4月7日(五)20:29


  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UR托席 寧靜的鬥氣」的《排名轉蛋》。


  《排名轉蛋》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托席 寧靜的鬥氣」及《[紅]慈母玉隨機箱》等報酬。


  並且,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多數《托席 寧靜的鬥氣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