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來自《北斗之拳外傳 天才阿米巴的異世界霸王傳說》魔法使少女見習弟子「莉琳」登場!

AndroidiOS
2023-04-17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正在舉辦「北斗之拳外傳 天才阿米巴的異世界霸王傳說」外傳活動拳士,魔法使少女見習弟子「莉琳」登場的活動。

 

  住在龍與魔法存在的異世界[阿爾科倫]的魔法使少女《UR莉琳》參戰!


  現正舉辦《異世界霸王傳說活動轉蛋:莉琳》!請勿錯過獲得「UR莉琳」的機會!

 

【莉琳】

 

  住在龍與魔法存在的異世界[阿爾科倫]的魔法使少女。自稱被國內最偉大的大魔導士認可,但其實只是個見習弟子。不過她的確有才能,能夠熟練使用上級火焰魔法及高度的治癒魔法。其性格有其火爆的一面,生氣時表情會大幅改變並口吐暴言。對被拳四郎擊敗後轉生到[阿爾科倫]的阿米巴來說是魔法的師父。她對阿米巴施行地獄般的特訓,使其學會了初級火焰魔法[Noctiluca]。

 

必殺名稱:Flame Palm
  藉由火之精靈授予的力量擊發的高威力上級火焰魔法。


奧義名稱:Flame Palm: Wide Range!!
  高威力的上級火焰魔法,以能夠挖空地面的威力與規模,燒盡大範圍的敵人。

 


 

UR「莉琳」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3年4月16日(日)4:00~4月21日(五)3:59


  為紀念新拳士UR「莉琳」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莉琳的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莉琳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莉琳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莉琳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莉琳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莉琳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外傳拳士「莉琳」參戰!舉辦《異世界霸王傳說活動轉蛋》!

活動期間:2023年4月16日(日)4:00~4月24日(一)3:59

 

 

  住在龍與魔法存在的異世界[阿爾科倫]的魔法使少女《UR莉琳》參戰!


  現正舉辦《異世界霸王傳說活動轉蛋:莉琳》!此轉蛋為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的活動轉蛋,每天可免費抽取1次。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莉琳☆4》等特定拳士之一。


  並且同時舉辦《活動轉蛋獎勵》,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莉琳☆4」及可用來強化拳速的食糧等豪華報酬。


  藉由活動轉蛋及活動轉蛋獎勵獲得《UR莉琳》的機會,請勿錯過!請勿錯過這個機會!


※詳情請參考遊戲公告。

 

紀念「UR莉琳」登場!舉辦練武活動「莉琳轉生特別活動」!

活動期間:2023年4月16日(日) 4:00 ~ 2023年4月24日(一) 3:59

 

  紀念從「異世界阿米巴」參戰的新UR拳士「莉琳」登場,舉辦練武活動「莉琳轉生特別活動」!


  《莉琳的碎片》在練武挖寶第7階段的主要報酬中登場,此外還能獲得《[莉琳]特化護符封印箱》等道具。
參加活動,獲得各種報酬吧!

 

※詳情請參考遊戲公告。

 

《北斗之拳外傳 天才阿米巴的異世界霸王傳說》版權標記
©武論尊・原哲夫/コアミックス 1983、©錦ソクラ・なっとうごはん 版権許諾証U03-27G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