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登場!

AndroidiOS
2023-05-31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正在舉辦新拳士「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登場的活動。


  UR「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將會於“排名轉蛋”中登場。

 

【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

  索利亞在和拳四郎的戰鬥中,即使單手負傷依舊燃起鬥志的姿態。為了法爾可這道讓內心顫抖的光,他抱著不惜兩敗俱傷的決心挑戰拳四郎。即使以單手施放元斗皇拳的真正奧義,依然落敗失去性命。但他在金色光芒引導之下,不承認敗給拳四郎,表示要將性命獻給法爾可將軍。


 

必殺名稱:紫光的激輪
  激烈迴轉積蓄鬥氣的手產生巨大的流輪,並將其擲向敵人。
 
奧義名稱:沒有我拳頭毀滅不掉的東西!!
  以單手精煉的鬥氣擊出[破之輪],並且想著信奉的法爾可再施放一擊[破之輪]滅殺敵人。

 

 

UR「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3年5月31日(三)04:00~6月5日(一)03:59


  為紀念新拳士UR「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碎片 1 拾弗 1,000,000

 

UR「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參戰!舉辦《排名轉蛋》!

 

活動期間:2023年5月31日(三)04:00~6月7日(三)20:29


  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UR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的《排名轉蛋》。


  《排名轉蛋》 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及《[紅]慈母玉隨機箱》等報酬。


  並且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多數《索利亞 紫光的真髓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詳情請參考遊戲公告。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