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登場!

AndroidiOS
2023-06-30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開始舉辦新拳士「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登場的活動。

 

  UR「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將會於「排名轉蛋」中登場。

 

【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

 

  托席窮究柔之拳,身為拳法家最為充實之時的姿態。他宛若靜水的拳足以壓制如同激流發出鬥氣的剛之拳,即使是之後戰敗的對手拉歐,也說如果是沒有生病的柔之拳或許就能打贏他。

 

 

必殺名稱:北斗流蹴突

  以流動般的動作踢出回旋踢,順著那氣勢戳擊對手的秘孔。

 

奧義名稱:天翔百裂拳

  以華麗的身形使出連擊後大幅跳躍,打出無數拳擊的北斗神拳奧義。

 

 

UR「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3年6月30日(五)04:00~7月5日(三)03:59

 

  為紀念新拳士UR「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碎片 1 拾弗 1,000,000


UR「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參戰!舉辦《排名轉蛋》!

 

  活動期間:2023年6月30日(五)04:00~7月7日(五)20:29


  托席窮究柔之拳,身為拳法家最為充實之時的姿態「UR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參戰!


  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拳士《UR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的《排名轉蛋》 。


  並且《排名轉蛋》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及《[力類型]拳士培育套組》等報酬。


  此外,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多數《UR托席 極致的柔之拳的碎片》及《[全]拳士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