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舉辦《花之慶次》合作活動第二波!風魔的首領「風魔小太郎」見參!

AndroidiOS
2022-08-23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正在舉辦與《花之慶次》的第二波合作活動、新拳士UR「風魔 小太郎」將登場。

 

《花之慶次-雲之彼端-》×《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聯動合作第二波!

  風魔的首領「風魔小太郎」登場!舉辦包含「聯動活動任務」及「異界挖寶」,以及包含《SR松風》的特別贈禮等活動!本次還有強敵登場的新難度活動任務!

 

《花之慶次》×《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特設網站

 

 

【風魔小太郎】

  橫行關東一代的忍者集團風魔的首領。利用許多分身支配風魔一族,產生許多軼聞的傳說忍者。在秀吉的側室茶茶舉辦的能舞台中,和慶次進行遊俠間的決鬥,作為戰國的無果之花大肆綻放。

 

必殺名稱:赤鬼之舞
  如同表演能劇一般大幅甩動赤鬼的頭髮,以隱藏在內的大量劍刃切碎對手。


奧義名稱:秘藝 蝶華幻龍殺
  放出會造成幻覺的蝶群,以鐵扇斬擊因幻覺混亂的對手後,以巨大的龍襲擊對手的風魔秘藝。

 


 

花之慶次聯動第二波紀念登入獎勵其之二!

活動期間:2022年8月23日(二)04:00~8月31日(三)03:59
  期間內登入除了「天星石」,還可獲得「[全]拳士的碎片」以及拾弗等等豪華獎勵!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風魔小太郎」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2年8月23日(二)04:00~8月28日(日)03:59
  為紀念《花之慶次》的新拳士UR「風魔小太郎」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風魔小太郎的碎片」5個以及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風魔小太郎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風魔小太郎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風魔小太郎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風魔小太郎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風魔小太郎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聯動拳士UR風魔小太郎參戰!舉辦「活動聯動轉蛋:風魔小太郎」!

開催期間:2022年8月23日(二)04:00~8月31日(三)03:59


  舉辦有《UR風魔小太郎》登場的《活動聯動轉蛋:風魔小太郎》。此轉蛋為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的活動轉蛋,每天可免費抽取1次。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以☆4狀態出現包含《UR風魔小太郎》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風魔小太郎☆4》及《[全]拳士碎片》等豪華報酬的《活動轉蛋獎勵》。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期間中登入遊戲獲得SR「松風」!

活動期間:~8月31日(三)3:59

 

  將實施聯動紀念贈禮,保證獲得《SR松風》!只要登入遊戲就能獲得聯動拳士,可別忘了登入遊戲喔!


©隆慶一郎・原哲夫・麻生未央/コアミックス 1990 版権許諾証SF-702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