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TEKKEN 7》聯動活動舉辦中!聯動角色「Heihachi Mishima」參戰!

AndroidiOS
2022-06-22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正在舉辦與3D格鬥對戰遊戲《TEKKEN 7》的聯動活動、本日會有聯動角色「Heihachi Mishima」登場。

 

【Heihachi Mishima】

 

  身為擁有壓倒性的權力與經濟實力的三島財閥首領,且擁有鐵拳王稱號的男人。使用Mishima-Style Fighting Karate。為了親手斷絕Kazuya從最愛的妻子Kazumi繼承的惡魔之血,驅使三島財閥的力量要殺害Kazuya,展開激烈的父子吵架。

 

必殺:Stonehead
  藉由能夠擊碎岩石,自豪的超硬額頭,以強烈頭槌衝擊對手的腦門。

 

奧義:Demon Crushing Strike
  擊出兩發Electric Wind God Fist後,接續Pressure Point、Tenma Barrage,以強大力量將對手高高打向上空,再以如同祈禱的架式以積蓄力量的Double Palm Strike打飛對手。

 

《TEKKEN 7》×《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聯動!

  舉辦用活動獲得的道具來取得報酬的「異界挖寶」及聯動任務,以及必定獲得蒙面摔角選手《SR King》的登入獎勵等活動!

  可別忘了參加各種活動!

 

《TEKKEN 7》×《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聯動活動影片


《TEKKEN 7》×《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聯動活動特設網站

 


 

UR「Heihachi Mishima」參戰紀念登入獎勵!

開催期間:2022年6月22日(三)4:00~6月27日(一)3:59
  為紀念《TEKKEN 7》的新拳士UR「Heihachi Mishima」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Heihachi Mishima的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Heihachi Mishima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Heihachi Mishima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Heihachi Mishima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Heihachi Mishima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Heihachi Mishima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舉辦《活動聯動轉蛋:Heihachi Mishima参戦!》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2日(三)4:00~6月30日(四)3:59
  舉辦《UR Heihachi Mishima》新登場的《活動聯動轉蛋:Heihachi Mishima》 。此轉蛋為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的活動轉蛋,每天可免費抽取1次。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 Heihachi Mishima》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活動轉蛋獎勵》,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 Heihachi Mishima》、《[全]拳士碎片》等豪華報酬。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關於《TEKKEN 7》

  全系列累計銷售量達5,000萬份,系列最新作品以充滿魄力的視覺表現隆重登場!◆超興奮、超爽快的戰鬥!以充滿動感與直覺式的新戰鬥系統「Rage Art」來體驗極限的對戰。◆將世界捲入其中的親子爭執,終於在此完結!自1994的「鐵拳」以來,不斷擴大的三島家恩怨,終於在此了結。以流暢連結對戰的故事模式來解開一切謎團吧。

 

發行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EKKEN™7&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TEKKEN 7》官網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