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與《蒼天之拳》的聯動合作第三波!面對天授之儀的姿態「鬥神 劉宗武」參戰!

AndroidiOS
2022-03-24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與《蒼天之拳》的聯動合作第三波將推出面對天授之儀的姿態「鬥神 劉宗武」登場的活動。

 

《蒼天之拳》×《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聯動合作 第三波 後篇!
 
實施「鬥神 劉宗武」登場的聯動故事任務,
及更新了報酬的異界挖寶!


劉宗武以北斗劉家拳傳承者身分面對天授之儀的姿態《UR鬥神 劉宗武》參戰!
並且在合作活動期間中只要登入遊戲就一定可以獲得SR「潘光琳」,還請千別錯過。

 

《蒼天之拳》×「北斗再臨」聯動合作第三波PV影片

 

《蒼天之拳》×「北斗再臨」聯動合作第三波特設網站

 

 

【鬥神 劉宗武】

  劉宗武以北斗劉家拳傳承者身分面對天授之儀的姿態。過去因為那強大的能力使他誤入歧途,徘徊在虛無之中,但從拳志郎身上看到男子漢的氣質,使他凍結的血液燃燒了起來。他的拳格達到鬥神之領域,纏繞強烈的鬥氣挑戰與拳志郎的天授之儀。

 

必殺名稱:北斗鎧破掌
  從伸出的掌心一口氣釋放鬥氣,將對手的肉體連同身上的鎧甲一併粉碎的北斗劉家拳招式。

 

奧義名稱:鬥破滅掌
  藉由天生的輕功玩弄對手,以鬥神之威釋放出甚至能扭曲距離的鬥氣橫掃對手的北斗劉家拳奧義。

 


 

「蒼天之拳聯動合作第三波紀念登入獎勵」第二彈舉辦!

  活動期間:2022年3月24日(四)4:00~4月5日(二)3:59
  為紀念蒼天之拳聯動合作第三波,將舉辦可獲得豪華報酬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潘 玉玲的碎片」以及「潘 光琳的碎片」「天星石」等等豪華獎勵。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鬥神 劉宗武」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2年3月24日(四)4:00~3月29日(四)3:59
  為紀念《蒼天之拳》中UR「鬥神 劉宗武」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鬥神 劉宗武的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鬥神 劉宗武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鬥神 劉宗武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鬥神 劉宗武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鬥神 劉宗武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鬥神 劉宗武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聯動拳士UR鬥神 劉宗武參戰!舉辦《活動聯動轉蛋 鬥神 劉宗武》!

 

  開催期間:2022年3月24日(四)4:00~3月31日(四)3:59
  舉辦《UR鬥神 劉宗武》新登場的《活動聯動轉蛋:鬥神 劉宗武》 。
  此轉蛋為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的活動轉蛋,每天可免費抽取1次。
  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鬥神 劉宗武》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活動轉蛋獎勵》,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鬥神 劉宗武》、《[全]拳士碎片》以及《[紅]護符封印箱》等豪華報酬。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關於《蒼天之拳》

  1932年,在已化為黑社會巢窟的魔都・上海,有一位被稱為“閻王”並且讓邪惡之人震撼的拳法家! 那個男人的名為霞拳志郎!! 身為究極的暗殺拳「北斗神拳」的傳承者,在北斗1800年的歴史上被稱為最奔放豪邁,重情重義,有如蒼天般的男子漢!

 

《蒼天之拳》劇情大綱

  有位在魔都上海受人敬畏而被稱為閻王的拳法家,為了重朋友與義氣的上海黑社會組織「青幫」,將與其敵對的「紅華會」幹部殺光後銷聲匿跡。


  數年後,清朝最後的皇帝 愛新覺羅溥儀,為了想找出閻王加入禁衛隊而搭船前往日本。


  其中認識閻王的前青幫成員李永健也以試毒員的身分上了船。到達日本的老李和一位不起眼的教師 霞拳志郎見面了。沒錯,霞拳志郎正是過去被稱為閻王的男人,第62代北斗神拳傳承者。


  拳志郎對非常高興能和老李再會,但老李帶來的消息卻令他萬分震驚。紅華會在上海重新取回力量,並且殺光了青幫的幹部。其中也包含了拳志郎的好友潘光琳,以及他的妹妹,拳志郎的意中人玉玲。


  拳志郎為了死去的朋友與戀人,決定再次回到化為地獄的魔都上海。


  但拳志郎並不知道,可稱為命運的邂逅,以及宿命之戰正在那裏等待著他。

 

TV動畫《蒼天の拳 REGENESIS》官網

 

©Tetsuo Hara&Buronson/Coamix 2001, Approved No.GQ−210 ©BURONSON & TETSUO HARA/COAMIX 1983, APPROVED NO.GC-218 ©SEGA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