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來自《人中北斗》的UR「UR杰基 扭曲的殺意」登場!

AndroidiOS
2022-01-14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舉辦與PlayStation®4專用遊戲《人中北斗》的合作活動,將有來自《人中北斗》的UR「UR杰基 扭曲的殺意」登場。

 

  舉辦與PlayStation®4專用遊戲《人中北斗》的合作活動,將有來自《人中北斗》的UR「UR杰基 扭曲的殺意」參戰!合作活動期間中還將舉辦可獲得特別獎勵的合作任務活動!請千萬別錯過了!

 

《人中北斗》×《北斗再臨》合作活動特設網頁!

 

《人中北斗》×《北斗再臨》合作活動PV

 

 

【UR杰基 扭曲的殺意】

  [人中北斗]的杰基。與拳四郎一同學習北斗神拳,是北斗四兄弟的三哥。胸口有著跟拳四郎同樣的七道傷痕。嫉妒被選為傳承者的拳四郎,燃起扭曲的殺意,為了打倒拳四郎而設置了卑劣的陷阱。

 

必殺名稱:北斗千手殺
  跳躍突擊快速接近對手,並以高速戳擊多數秘孔的北斗神拳招式。

 

奧義名稱:北斗羅漢擊
  趁隙以散彈槍掃射,接著發出鬥氣的同時全力使出北斗神拳奧義,最後甚至用上含針及手榴彈,充滿殺意的激烈連續攻擊。

 


 

UR「UR杰基 扭曲的殺意」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2年1月14日(五)4:00~1月19日(三)3:59
  為紀念《UR杰基 扭曲的殺意》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杰基 扭曲的殺意的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杰基 扭曲的殺意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杰基 扭曲的殺意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杰基 扭曲的殺意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杰基 扭曲的殺意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杰基 扭曲的殺意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聯動拳士UR杰基 扭曲的殺意參戰!舉辦《活動聯動轉蛋 杰基 扭曲的殺意》!

 

  活動期間:2022年1月14日(五)4:00~1月21日(五)3:29


  舉辦《UR杰基 扭曲的殺意》新登場的《活動聯動轉蛋:杰基 扭曲的殺意》 。此轉蛋的商品陣容有《覺醒寶珠》及《殘虐的徽章》等多樣裝備覺醒道具,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杰基 扭曲的殺意》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活動轉蛋獎勵》,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杰基 扭曲的殺意》、《[全]拳士碎片》以及《[紅]護符封印箱》等豪華報酬。


  請勿錯過藉由活動轉蛋及活動轉蛋獎勵獲得《UR杰基 扭曲的殺意》的機會!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拳四郎 人中北斗」的服裝登場!舉辦《人中北斗聯動紀念收集活動》!

 

  活動期間:2022年1月14日(五)4:00~1月30日(日)3:59
  《人中北斗聯動紀念收集活動》中可獲得《拳四郎 人中北斗的服裝》!

 

  獲得黑西裝服裝吧!可於期間內以故事&激鬥任務獲得活動道具《[金]奇蹟美酒》、《[銀]奇蹟美酒》,趁此機會挑戰任務吧!

 

UR拳四郎 人中北斗的服裝《黑西裝》

  拳速+80
  增加奧義傷害+10%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