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與《蒼天之拳》的聯動合作第二波即將於10月31日(週日)開始舉辦!「流 飛燕」「潘 光琳」等等原作角色將陸續參戰!

AndroidiOS
2021-10-29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即將於10月31日(週日) 舉辦與《蒼天之拳》的聯動合作第二波。

 

  以[青幫]首領的身分領導上海黑社會的男人,[潘玉玲]的哥哥「潘光琳」,及善使源於[北斗劉家拳]的[極十字聖拳],因那強大與殘酷而被喚作[死鳥鬼]的「流飛燕」等拳士參戰!

 

  本次聯動合作第二波將會有《蒼天之拳》「流 飛燕」、「潘 光琳」等等的角色登場之外,還可在遊戲中體驗高品質的原作再現劇情。

 

  合作角色將在登入獎勵與各種活動中登場。目前正在舉辦UR拳士「流 飛燕」登場的「排名轉蛋」活動。


  在合作活動期間中只要登入遊戲就一定可以獲得SR「潘 光琳」,還請千別錯過。

 

《蒼天之拳》×「北斗再臨」聯動合作第二波特設網站!

 

【流 飛燕】

 

  善使源於[北斗劉家拳]的[極十字聖拳]。因那強大與殘酷而被喚作[死鳥鬼]的男人。為了保護[希望目錄]艾莉卡而來到上海。為了尋求能夠託付艾莉卡的強者而打倒了基斯,之後將艾莉卡交給告訴他只靠力量無法保護心的玉玲,投入與拳志郎宿命的死鬥。

 

必殺:極十字聖拳 舞裂爪破彈
  如同飛上天空一般跳到對手背後的同時,連續使出高速突刺,在對手背上劃出十字傷口的極十字聖拳招式。

 

奥義:死鳥之舞
  以賭上性命,經過千手羅行修練而獲得的千手,如同死鳥展翅一般展開並飛上天空,以激烈的連擊接續全力的突刺刺穿對手。

 


 

【潘 光琳】

 

  以[青幫]首領的身分領導上海黑社會的男人,同時也是[潘玉玲]的哥哥。遭紅華會囚禁後被朋友拳志郎救出,復活了青幫。在那之後雖然再度受到襲擊陷入死亡危機,但因拳志郎的秘孔之術和玉玲的呼喚奇蹟生還。受了無法站起的傷,將首領的職位交給玉玲,以那強大的領導力持續影響著黑社會。

 

必殺:不滅的首領
  高高舉起叼著的香煙,即使身體站不起來,依舊發揮著青幫首領的威嚴。

 

奥義:為了夥伴
  如同溢出對夥伴的思念流下熱淚,降下宛若暗示希望的光芒,包圍潘光琳。

 


 

「蒼天之拳聯動合作第二波紀念登入獎勵」第一彈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10月31日(週日)4:00~11月13日(週六)3:59
  為紀念蒼天之拳聯動合作第二波,將舉辦可獲得豪華報酬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最多可獲得「潘 光琳的碎片」50個以及「[全] 拳士碎片」4個、「天星石」250個、10,400,000拾弗等等豪華報酬。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流 飛燕」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10月31日(週日)4:00~11月5日(週五)3:59
  為紀念《蒼天之拳》中UR「流 飛燕」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流 飛燕的碎片」5個以及5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流 飛燕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2天 流 飛燕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3天 流 飛燕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4天 流 飛燕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5天 流 飛燕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流 飛燕」参戦!“排名轉蛋”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10月31日(週日)4:00~11月4日(週四)20:29
  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拳士《UR流 飛燕》的《排名轉蛋》 。
  並且《排名轉蛋》 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報酬。
  另外,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UR流 飛燕》及《流 飛燕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關於“排名轉蛋”的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關於《蒼天之拳》

  1932年,在已化為黑社會巢窟的魔都・上海,有一位被稱為“閻王”並且讓邪惡之人震撼的拳法家! 那個男人的名為霞拳志郎!! 身為究極的暗殺拳「北斗神拳」的傳承者,在北斗1800年的歴史上被稱為最奔放豪邁,重情重義,有如蒼天般的男子漢!

 

《蒼天之拳》劇情大綱

  有位在魔都上海受人敬畏而被稱為閻王的拳法家,為了重朋友與義氣的上海黑社會組織"青幫",將與其敵對的"紅華會"幹部殺光後銷聲匿跡。

 

  數年後,清朝最後的皇帝 愛新覺羅溥儀,為了想找出閻王加入禁衛隊而搭船前往日本。


  其中認識閻王的前青幫成員李永健也以試毒員的身分上了船。到達日本的老李和一位不起眼的教師 霞拳志郎見面了。沒錯,霞拳志郎正是過去被稱為閻王的男人,第62代北斗神拳傳承者。


  拳志郎對非常高興能和老李再會,但老李帶來的消息卻令他萬分震驚。紅華會在上海重新取回力量,並且殺光了青幫的幹部。其中也包含了拳志郎的好友潘光琳,以及他的妹妹,拳志郎的意中人玉玲。


  拳志郎為了死去的朋友與戀人,決定再次回到化為地獄的魔都上海。
  但拳志郎並不知道,可稱為命運的邂逅,以及宿命之戰正在那裏等待著他。

 

TV動畫《蒼天の拳 REGENESIS》官網

 

©Tetsuo Hara&Buronson/Coamix 2001, Approved No.GQ−210 ©BURONSON & TETSUO HARA/COAMIX 1983, APPROVED NO.GC-218 ©SEGA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