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花之慶次》合作活動 「直江兼續」見參!

AndroidiOS
2021-08-20

 

  2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8月21日(週六)推出來自《花之慶次》合作活動中的新拳士UR「直江兼續」登場的活動。

 

《花之慶次》×《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特設網站!
《花之慶次》×《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PV!

 

 

【直江兼續】

  聞名天下的上杉家名人,與慶次是莫逆之交。是據說擁有三百萬石的上杉家家臣之首,同時也是領主上杉景勝的左右手。是個豐臣秀吉為了想讓他成為自己的部下,曾多次用計想把他從景勝身邊奪走的人物。

 

必殺:水神裂斬
居合拔刀後快速橫掃,再回砍豪快地將敵人從肩膀一刀兩斷的刀法。

 

奧義:猛獸的咆嘯
隨心所欲操縱剛槍,發出宛若猛獸咆嘯的斬擊聲,對對手使出切斷、擊打、突刺、橫掃的強力槍術連續攻擊。

 


 

UR「直江兼續」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開催期間:2021年8月21日(週六)4:00~8月26日(週四)3:59
  為紀念《花之慶次》的新拳士UR「直江兼續」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直江兼續的碎片」5個以及5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直江兼續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2天 直江兼續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3天 直江兼續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4天 直江兼續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5天 直江兼續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聯動拳士 UR直江兼續參戰!舉辦《活動聯動轉蛋:直江兼續》!

 

開催期間:2021年8月21日(週六)4:00~8月26日(週四)3:59
  聞名天下的上杉家名人,與慶次是莫逆之交的《UR直江兼續》參戰!
  舉辦聯動拳士《UR直江兼續》新登場的《活動聯動轉蛋:直江兼續》 。
  此轉蛋的商品陣容有《覺醒寶珠》及《信念的徽章》等多樣裝備覺醒道具,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
  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直江兼續》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預定同時舉辦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直江兼續》及《[紅]護符封印箱》等豪華報酬的《活動轉蛋獎勵》。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期間中登入遊戲獲得SR「松風」!

活動期間:~2021年8月31日(週二)3:59
  將實施聯動紀念贈禮,保證獲得《SR松風》!
  只要登入遊戲就能獲得聯動拳士,可別忘了登入遊戲喔!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