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花之慶次》合作活動於7月31日週六舉辦!

AndroidiOS
2021-07-30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7月31日(週六)~8月31日(週二)舉辦與《花之慶次》的合作活動。

 

  《花之慶次-雲之彼端-》的主角,戰國第一的風流遊俠「前田慶次」,以及被視為惡魔之馬受人畏懼的慶次愛馬「松風」參戰!

 

  合作角色將在登入獎勵與各種活動中登場。登入獎勵活動中登入還可馬上獲得SR「松風」,還請千別錯過。

 

  期間內預定舉辦聯動限定活動!包含使用在活動任務等處獲得的道具來抽取的「異界挖寶」,以及可獲得報酬的《花之慶次-雲之彼端-》聯動限定小遊戲等。

 

《花之慶次》×《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特設網站!
 

※《花之慶次》×《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PV!


【前田 慶次】

 

  在絢爛的安土桃山動亂時期自由地奔走,賭上性命玩樂的戰國第一遊俠。本名為前田慶次郎利益。以身高超過六尺五寸(197cm)的巨大身軀跨上愛馬松風,操控天下無雙的朱槍。那姿態帶有讓任何男人熱血沸騰的力量。

 

必殺:猛虎一刀
  在丟出的煙管落地之前迅速拔出太刀,以如猛虎般強烈的居合斬將對手一刀兩斷。

 

奥義:穀藏院一刀流
  不受架式限制,樸素但快速的太刀斬擊蘊含了連鎧甲都能斬斷的強大力量,如同猛獸的戰場刀法。

 


 

【松風】

 

  受人恐懼而被稱為惡魔之馬的巨馬。本來是不親近任何人的兇暴馬,但慶次對牠一見鍾情,花了許多時間與牠心意相通,使牠成了慶次的愛馬。因其速度有如松林之風而被取名[松風],和慶次一同在戰場上奔馳。

 

必殺:漆黑落雷
  高高跳起,如同落雷一般將對手從頭上踏碎,再用後腳將其踢飛。

 

奥義:死地的盟友
  發出劃破死地的叫聲,率領聚集而來的馬群突擊,以驚人的氣勢蹂躪敵方陣地。

 


 

「花之慶次合作活動紀念登入獎勵第一彈」 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7月31日(週六)4:00~8月13日(週五)3:59
  為紀念《花之慶次》合作活動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13天最多可獲得「天星石」500個、1,300,000拾弗、「松風的碎片」。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前田 慶次」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7月31日(週六)4:00~8月5日(週四)3:59
  為紀念《花之慶次》的新拳士UR「前田 慶次」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前田 慶次的碎片」5個以及5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前田 慶次的碎片 1 ジュドル 10,000
第2天 前田 慶次的碎片 1 ジュドル 10,000
第3天 前田 慶次的碎片 1 ジュドル 10,000
第4天 前田 慶次的碎片 1 ジュドル 10,000
第5天 前田 慶次的碎片 1 ジュドル 10,000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前田 慶次」參戦!「排名轉蛋」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7月31日(週六)4:00~8月4日(週三)20:29
  預定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拳士《UR前田慶次》的《排名轉蛋》 。
  並且《排名轉蛋》 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前田慶次》及《[上級]力之輝石》等報酬。
  另外,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UR前田慶次》及《前田慶次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將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拳士「前田 慶次」的[排名轉蛋]。並且[前田 慶次]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其他豪華報酬。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期間中登入遊戲獲得SR「松風」!

活動期間:2021年7月31日(週六)4:00~2021年8月31日(週二)3:59
  將實施聯動紀念贈禮,保證獲得《SR松風》!
  只要登入遊戲就能獲得聯動拳士,可別忘了登入遊戲喔!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