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STREET FIGHTER》合作活動舉辦決定!

AndroidiOS
2021-04-21

《北斗之拳》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STREET FIGHTER》合作活動舉辦決定!
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還可獲得SR「Sakura」!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4月30日(週五)舉辦與《STREET FIGHTER》的合作活動。

 

 

本次的活作活動將會有《STREET FIGHTER》的UR「Ryu」、UR「M. Bison」、UR「Chun-Li」、SR「Sakura」參戰!

 

  合作角色將在登入獎勵與各種活動中登場。於4月30日(週五)開始的登入獎勵活動中,每日登入還可獲得SR「Sakura」,還請千別錯過。

 

 

《STREET FIGHTER》×《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特設網站

 

《STREET FIGHTER》×《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登場角色

【Ryu】

  以「真正的格鬥家」為目標,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格鬥家。師傅是暗殺拳的專家Gouken,與同門的Ken是知心好友,同時也是競爭對手。面對精通暗殺拳所無法避開的「Satsui no Hado」,他朝著藉由持續戰鬥加以克服之路持續邁進。

 

必殺:EX SHORYUKEN
下壓踢接續EX SHORYUKEN的連續攻擊。

 

奧義:SHINKU HADOKEN
SOLAR PLEXUS STRIKE、屈身拳、SHORYUKEN取消後,一口氣釋放雙掌集中的HADO力量,接續SHINKU HADOKEN的連續攻擊。

 

 

 

【M. Bison】

  秘密犯罪組織Shadaloo總司令,同時也是能自由操控「Psycho Power」的優秀格鬥家。總是能取得新的肉體成功復活,使世界陷入恐懼與混亂之中。

 

必殺:PSYCHO INFERNO
PSYCHO AXE接續屈身拳後,緊接著打出PSYCHO INFERNO的連續攻擊。

 

奥義:ULTIMATE PSYCHO CRUSHER
飛到對手上空後,將全身集中的Psycho Power纏繞在身上,一口氣朝對手突擊的Critical Art。

 

 

 

【Chun-Li】

  ICPO的搜查官,同時也是特化了華麗踢技的女性格鬥家。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父親,在18歲時成為了刑警。雖然當初是為了收集情報而進行街頭格鬥,但她至今也相當中意那對等比賽的感覺。

 

必殺:SPINNING BIRD KICK
正拳、下踢接續SPINNING BIRD KICK的連續攻擊。

 

奥義:鳳翼扇
使對手沐浴在快到看不清的無數踢擊後,以渾身力量使出上段踢的Critical Art。

 

 

 

【Sakura】

  為了找尋「屬於自己的強」而在電子遊樂場打工賺取旅費,飛往世界各地努力修行的格鬥家。對Ryu抱有強烈的仰慕之心,格鬥方式也是模仿Ryu。在看到Ryu戰鬥的那天,Sakura就決定要和他走上同樣的道路。

 

必殺:SHOUOKEN
下顎踢、正拳、前踢接續SHOUOKEN的連續攻擊。

 

奥義:SAKURA RAIN
釋放雙掌集中的HADO力量後,以跳躍迴轉旋風踢追擊,接續以全身氣勢擊出強烈跳躍上鉤拳的Critical Art。

 

 

關於「STREET FIGHTER」系列

  「STREET FIGHTER」系列於1987年在大型電玩發行第一代後,緊接著於1991年發行的「STREET FIGHTERⅡ」中導入了嶄新的對戰系統而引起廣大的潮流,並創下了絕佳的成績。
  樹立了在家用遊戲中對戰格鬥遊戲的類型,現在也持續進化中並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

  除了遊戲之外,還在漫畫、動畫、電影等等媒體上也大放光彩。
  還在世界規模的電競大賽舉辦了無數次的比賽。

 

「STREET FIGHTER」系列官方網站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關於《北斗之拳》

  武論尊原著,原哲夫漫畫。1983年至1988年間於《少年Jump週刊》連載。描述關於因最終戰爭而失去的文明社會被暴力所支配的世紀末為舞台背景,北斗神拳傳承者・拳四郎背負著愛與悲傷成長為救世主,從連載開始至今35年依然受到眾多Fans喜愛。
  不只TV動畫以及電影版,就連以配角為主角的外傳故事也得到非常高的人氣而造成社會現象,於2018年9月13日迎來了35週年紀念。

 

北斗之拳特設網站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