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與『蒼天之拳』的合作活動舉辦中!別名【靈王】的男人「芒 狂雲」參戰!

AndroidiOS
2021-01-21

《北斗之拳》最新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與『蒼天之拳』的合作活動舉辦中!別名【靈王】的男人「芒 狂雲」參戰!


 

  突破1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今日推出來自『蒼天の拳』合作活動中的角色別名【靈王】的男人「芒 狂雲」。

 

 

【芒 狂雲】

  善使從北斗神拳分派出的北斗三家拳之一[北斗孫家拳]的拳法家,別名[靈王]。使用不惜借鴉片之力消耗自己生命而習得的秘孔變位,為了超越始祖之拳 北斗神拳而阻擋在拳志郎的面前。

 

必殺:操気掌
以北斗孫家拳擅長的操氣術抽出對手的鬥氣,使對方使不出力的技巧。

 

奥義:狂神魂
操縱自己的經絡,藉由瘋狂之力使鬥氣提升到極限的北斗孫家拳奧義。

 

本次合作活動將會有『蒼天之拳』別名[靈王]的男人「芒 狂雲」參戰。

並且在合作活動期間中只要登入遊戲就一定可以獲得SR「潘 玉玲」!

 


 

『蒼天之拳』×「北斗再臨」合作活動特設網站!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x《蒼天之拳》角色取得與技能解析 獎勵該怎麼打

 

UR「芒 狂雲」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1月21日(週四)4:00~1月26日(週二)3:59
  為紀念『蒼天之拳』中UR「芒 狂雲」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芒 狂雲的碎片」5個以及5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芒 狂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2天 芒 狂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3天 芒 狂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4天 芒 狂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5天 芒 狂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聯動拳士UR芒狂雲參戰!舉辦『活動聯動轉蛋 芒狂雲』!

 

活動期間:2021年1月21日(週四)4:00~1月26日(週二)3:59

  善使從北斗神拳分派出的北斗三家拳之一[北斗孫家拳]的拳法家,別名[靈王]的『UR芒狂雲』參戰!
舉辦『UR芒狂雲』新登場的『活動聯動轉蛋:芒狂雲』 。
  此轉蛋的商品陣容有『覺醒寶珠』及『狂暴的徽章』等多樣裝備覺醒道具,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
  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芒狂雲』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活動轉蛋獎勵』,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芒狂雲』、『[全]拳士碎片』以及會出現[黃]護符的『[黃]護符封印箱』等豪華報酬。


請勿錯過藉由活動轉蛋及活動轉蛋獎勵獲得『UR芒狂雲』的機會!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蒼天之拳合作活動紀念登入獎勵 第三波舉辦中!

活動期間:2021年1月31日(週日)3:59

  同時舉辦可獲得『天星石』等等豪華獎勵的「蒼天之拳聯動紀念登入獎勵 第三波」,別忘了登入領取喔!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Tetsuo Hara&Buronson/Coamix 2001, Approved No.GQ−210 ©BURONSON & TETSUO HARA/COAMIX 1983, APPROVED NO.GC-218 ©SEGA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 Play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