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超越伺服器的境界,與公會一同成就霸者之道!新功能「聯盟」本日實裝!

AndroidiOS
2020-07-28

《北斗之拳》最新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超越伺服器的境界 與公會一同成就霸者之道!新功能「聯盟」本日實裝


 

  突破1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本日追加新功能「聯盟」。

 

超越伺服器的境界 與新的強敵(朋友)相遇!「聯盟」功能登場

追加日:2020年7月28日(週二)~

 

  能跨越伺服器的界限與其他的公會一起組織團體,這就是全新功能「聯盟」!
  可與至今無法接觸的其他伺服器的人們進行交流。
  準備了「聯盟」專用的指令,請與所屬的聯盟成員一起以完成指令為目標。

  並且為了紀念聯盟實裝,正在舉辦可獲得『天星石』的獎勵活動!

 

※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領取「天星石」贈禮!聯盟結成活動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7月29日(週三)4:00~8月5日(週三)3:59
  為了紀念聯盟實裝,正在舉辦可獲得『天星石』的獎勵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中達成活動任務即可獲得最多300個「天星石」!

※“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