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將於7月31日開始舉辦與《VR快打》的合作活動!

AndroidiOS
2020-07-27

《北斗之拳》最新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VR快打》合作活動將於7月31日(週五)開始!


 

  突破1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7月31日(週五)開始舉辦與《VR快打》的合作活動。

 

  本次合作活動中『VR快打』中,UR「結城晶」,UR「陳佩」將於「北斗再臨」參戰!

 

  合作角色將於紀念登入獎勵活動以及排名轉蛋中登場。至8月13日(週四)3:59為止的合作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即可馬上獲得SR「結城晶(復古風格)」。

 

  合作活動特設網站中也揭載了豐富的活動介紹影片。還請千萬別錯過了!

 

《VR快打》×《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特設網站

 

 

『VR快打』×『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登場角色!

【結城晶】

  名門道場[結城武館]的長男,以八極拳為基礎而發展的獨創拳法[結城流八極拳]的達人。以成為最強格鬥家為目標在世界中巡迴修行。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從第一屆起就持續參加[世界格鬥大賽]。

 

必殺技:屠龍纏身爬山開
開門雙手、轉身靠、撑掌、二郎担山的連續攻擊。

 

奥義:翻提五虎轉折靠
挿肚、白虎雙掌打、虎撲、冲捶、翻提五虎轉折靠的連續攻擊。

 

 

【陳佩】
  [燕青拳]的高手。本職為動作電影明星,擅長輕快的動作。也是結城晶的修行夥伴。為了擊敗棄母親於不顧的父親陳洛,而參加[世界格鬥大賽],但自從得知父親的不治之症後,參賽目的轉變成見證父親身為求道者的戰鬥。

 

必殺技:紫燕背轉
燕青虎雙破、冲拳、紫燕背轉的連續攻擊。

 

奥義:転身蓮華掌
仆腿、金雞、馬上開弓、高彈腿、高蹴腿、翻落脚、斜身靠、燕青騰空擺腳、轉身蓮華掌的連續攻擊。

 

 

UR「結城晶」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7月31日(週五)4:00~8月5日(週三)3:59
  為紀念『VR快打』合作活動新拳士UR「結城晶」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結城晶的碎片」5個以及5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結城晶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2天 結城晶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3天 結城晶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4天 結城晶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5天 結城晶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UR「結城晶」參戰!“排名轉蛋”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7月31日(週五)4:00~8月4日(週二)20:29
  即將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拳士UR [結城晶] 的[排名轉蛋] 。
  並且[排名轉蛋]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其他豪華報酬。
  另外,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UR結城晶]及[結城晶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關於“排名轉蛋”的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8月5日(週三)開始 UR「陳佩」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8月5日(週三)4:00~8月10日(週一)3:59
  8月5日(週三)開始將舉辦UR「陳佩」參戰紀念的特別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陳佩的碎片」5個以及5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陳佩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2天 陳佩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3天 陳佩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4天 陳佩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5天 陳佩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 Play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