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南斗五車星「炎」之拳士「修蓮」登場!

AndroidiOS
2019-11-20

『北斗之拳』最新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南斗五車星「炎」之拳士「修蓮」登場!

 

  日前突破77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今日11月20日(週三)舉辦南斗五車星的「炎」之拳士「修蓮」登場的活動。

 

  為了替弟弟「修伊」報仇,以及為了南斗最後之將而挺身與拳王對峙的「修蓮」將在11月20日(週三)所實施的“修蓮登場轉蛋”中登場。

 

 

【修蓮】
  守護著南斗最後之將的[南斗五車星]之一,被稱為炎之修蓮。會使用「五車炎情拳」。繼弟星修伊之後,率領朱之軍團與拳王軍展開激戰。毫不畏懼死亡,捨身發動攻擊。

 

必殺技:五車炎情拳
雙臂上纏繞火炎如同畫圓般揮舞手刀,將對手切成碎片。

 

奥義:炎翔爆裂拳
全身纏繞著火炎進行旋轉跳躍,將纏繞的火炎集中於雙臂上給予必殺的一擊。之後從對手後方以雙手手刀插入。

 

 

 

SR修蓮參戰!“活動轉蛋 修蓮登場” 舉辦!
活動期間:2019年11月20日(週三) 4:00~11月23日(週六)3:59まで
11月20日(週三)開始將舉辦新拳士「SR修蓮」PickUP的 “修蓮登場轉蛋”活動。
  本活動每次抽取此轉蛋會出現6項道具。且有一定機率會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SR修蓮]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間預定舉辦依據活動轉蛋的實行次數,可獲得[SR修蓮]及[全]拳士碎片等豪華報酬的[活動轉蛋獎勵]。

※轉蛋活動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App Store
Google Play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