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校園最高殿堂!第六屆《英雄聯盟》LSC夏季公開賽開放報名

ETC
2023-03-13

第六屆LSC夏季公開賽於今(13)日開放報名
第六屆LSC夏季公開賽於今(13)日開放報名

 

  集結全台最頂尖電競校隊參戰的《英雄聯盟》校園聯賽(League of Legends School Championship,簡稱LSC)第六屆夏季賽於今(13)日開放公開賽隊伍報名。

 

第六屆LSC校園聯賽賽事架構
第六屆LSC校園聯賽賽事架構

 

  本屆LSC校園聯賽分為冬、夏兩賽季,並均設有例行賽、公開賽兩種賽事分級。例行賽為主要賽事,由上季最強的八支高中&大專電競校隊代表出賽,並進行賽事轉播。公開賽為次級賽事,採公開報名且不限隊伍數,公開賽前四名隊伍將於季末與例行賽末四名隊伍進行「升降賽」對抗,以促進隊伍汰換與增加競爭力,讓更多充滿潛力的電競新秀能夠在賽場上綻放光芒。

 

第六屆LSC夏季公開賽報名資訊
第六屆LSC夏季公開賽報名資訊

 

  今日開放報名的 LSC 公開賽分作高中職、大專院校組,採循環淘汰混合賽制,以校為參賽單位,比賽時程自今年4月開始至7月結束,只要為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所認證學校之在校生且非電競一級聯賽所登錄之選手即可參加報名。


  另外為了防範惡意挖角行為,轉學生自轉學起半年內不得參加LSC校園聯賽所有賽事,原就讀之學校經教育部諭令解散或因法律防治輔導轉學者,不受此限,惟須檢附事實證明。
 
《英雄聯盟》校園聯賽第六屆夏季公開賽報名網址
《英雄聯盟》校園聯賽第六屆夏季公開賽賽事規章

 

第六屆LSC夏季賽事重要時程

第六屆LSC夏季賽事重要時程

 

LSC Twitch頻道
LSC臉書粉絲專頁
TESL臉書粉絲專頁
TESL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