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密開拓 靈活應戰 《無盡拉格朗日》多元組織架構重磅上線

AndroidiOS
2022-07-27

  原創宇宙下的無盡策略手遊《無盡的拉格朗日》於今(27日)迎來重磅更新,開?全新的多元組織時代。此時,開拓者的生產力早已跨過太陽系,正通過一座座大型雙向星門向宇宙深空進發,強大的生產力誕生了全新的組織體系——「家族、公會、同盟與聯合體」。

 

 

拉格朗日網路中的多元組織

  拉格朗日銀河中分布著各種各樣的組織。隨著時代發展,多元組織學理論在拉格朗日網路中興起,開拓者們開始主動從歷史與現代中探索符合自身需求的組織結構。

 

  曾經的楚西羅家族,就採用精簡的家族型組織結構,依靠成員的緊密合作獲得了快速獲取並積累資源的能力,最終建立了神聖群星帝國。而在帝國解體後的戰爭時代,重視軍務的公會型組織應運而生,最終發展壯大為今天的歐迪尼庫斯軍團和阿瑞斯軍團。紛亂時代落下帷幕後,面對不同星系的未知需求,開拓者們紛紛抱團形成各種同盟組織,以便更靈活地應對挑戰。

 

  如今,開拓者們可建立「家族、公會、同盟」三種組織,組織內人數上限分別為30人、50人、100人,不同組織擁有各自對應的特殊天賦、官職系統與等級概念,多元形態助力開拓者們應對不同星系探索的需要。

 

 

建立計畫 共同開拓

  「家族、公會、同盟」三種組織類型對應不同的開拓者數量規模、天賦與能力系統,同時也都可實施「建立計畫」,在組織達到一定等級後可獲得組織計畫名額,建立計畫的範圍也將大於目前個體的普通計畫範圍。

 


建立計畫

 

全新架構 特殊天賦

  在全新的組織架構中,「家族」將擁有「倉庫」,透過「家族倉庫」實現家族成員間資源的交換;而「公會」將擁有「船塢」,港務官可透過「轉隸」將艦隊調動並移交至船塢,補充到公會成員艦隊中;「同盟」則擁有更強大的指揮能力,透過解鎖組織天賦獲得更高的組織人數上限與更多的組織計畫數量,向更高難度的探索和開拓發起挑戰。

 


同盟天賦

 

聯合一體 共同開拓

  「家族、公會、同盟」三種基礎組織在發起「星系協議」並簽署《聯合協議》後,可形成不同種類的「聯合體」——家族可建立「財團」、公會可建立「軍團」、同盟可建立「聯盟」,組建出最大可吸納150人的「聯合體」,以多組織聯合為整體,共同參與本星系的星系評定。

 

 

  毫無疑問,這場拉格朗日銀河的組織變革,將對各星系的局勢帶來深遠影響,開拓者們將自主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組織類型,靈活應對不同星系的挑戰,實現多元的開拓目標。


  《無盡的拉格朗日》誠邀各位開拓者奔赴太空探索之路,在多元組織的助力之下攜手強者,共同征服未知星系。


《無盡的拉格朗日》商店下載
《無盡的拉格朗日》官方網站
《無盡的拉格朗日》官方Facebook
《無盡的拉格朗日》官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