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燈之火撼動蒼穹 《無盡的拉格朗日》星燈節活動團聚上線

AndroidiOS
2023-01-18

  當時光的腳步剛剛邁入2023的大關,《無盡的拉格朗日》就迫不及待為所有開拓者獻上新年的第一波驚喜。團圓時節,相聚是金,《無盡的拉格朗日》「星燈節」再度到來,為開拓者們帶來更多溫情體驗與趣味玩法。


 

星燈寄語 點亮彼岸之光
冰冷宇宙下亦有溫暖人性

  廣袤嚴寒宇宙,亦有無盡溫情。漫漫拉格朗日曆史銀河已誕生了許多個由開拓者原生共創的節日,「星燈節」正是這其中最顯人文情懷與團聚真情的節日之一。為了紀念「彼岸計劃」中的大型信標投擲活動,表達人類對探索宇宙勇敢開拓精神的鼓勵,人們將每年首個歷月的朔日——望日這段時間定義為拉格朗日網路中的「星燈節」。

 

 

  「星燈」是所有開拓者在拉格朗日漫漫銀河並肩前行的結晶。每一年的此時,開拓者都會彼此團聚,放飛星燈,留下寄語,慶祝過去一年的收穫,許願未來一年的豐收。放飛的漫天星燈,也照亮了更多開拓者跨越數千光年的回家旅程。

 

 新船艦藍圖上線
「星燈節」團聚歸來 全面升級

  恰逢團圓時節,相聚更顯珍貴。今年的「星燈節」迎來團聚主題的玩法升級與限時福利。星燈之火,撼動蒼穹,官方為開拓者帶來了全方位真情打造的團聚新體驗。去年備受開拓者好評的「星海穿梭」玩法迎來組織競賽升級,除了單人模式,開拓者們還將能透過同盟競速的方式,操控無人機不斷躲避各類太空障礙,向更遠的距離飛躍穿梭。同時,新增的「星海競速」聊天頻道,為所有開拓者提供了傳播戰況、分享交流的平台。

 

  「引力挑戰賽」將是今年「星燈節」的第二項驚喜,總共8個關卡,開拓者們首次完成挑戰即可領取對應關卡的獎勵。本次「星燈節」還將有新船艦藍圖的重磅上線,著名武器製造商雷火科技工業集團帶來全新的船艦藍圖「雷火之星武庫艦」,它不僅安裝了雷火科技的超高能離子炮,還搭載了移動式的軍工整合系統,其旗艦功能也能為開拓者帶來多元的戰術選擇。

 

 

  製造巨頭諾瑪運輸也帶來了全新藍圖「埃迪卡拉級支援艦」,它可以派出多種戰術無人機,提供更多樣、更全面的火力支援,自身還具有生產支援船艦能力,能強化艦隊持續作戰力。堪稱太空中的「移動堡壘」。

 

 

  星燈之火,撼動蒼穹,今年的「星燈節」精彩紛呈,《無盡的拉格朗日》誠邀所有人相聚於冰冷太空下的溫情人性世界,讓彼此真心凝聚,讓太空人文共建,一起開拓拉格朗日宇宙。

 

《無盡的拉格朗日》商店下載
《無盡的拉格朗日》官方網站
《無盡的拉格朗日》官方Facebook
《無盡的拉格朗日》官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