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格朗日世代即將開啟,遺產版本世界觀故事驚艷亮相

AndroidiOS
2023-07-11

  《無盡的拉格朗日》官方發佈了一篇超大訊息量的藍貼,關係到之前520發佈會所預告的遺產版本和8月即將開啟的未央慶典兩個重大節點。

 

拉格朗日世代即將開啟,傳承過去開拓未來

  未來8月,《無盡的拉格朗日》即將推出全新的「拉格朗日世代」版本,迎來全新的遊戲體驗、世界觀及相關活動。這次新版本的關鍵詞是「世代」,經歷了數千年的時間,人類、文明一直在拉格朗日銀河繁衍發展,「世代」既代表著人文的傳承,也意味著新世代的開啟。而每一個世代的演變也離不開三個主體「人」、「歷史」和「工業與科技」,


  「人」是世代的主角,為世代的前進做出巨大的貢獻;「歷史」承載著世代的記憶,記載著銀河每一段耀眼的故事;「工業與科技」是開拓新世代的基石,將為拉格朗日銀河帶來革新與變化。

 

  而今年520發佈會預告的「拉格朗日遺產」也將為「拉格朗日世代」這個宏大故事揭開序章。在這次藍貼裡也正式公佈了遺產版本的名字——「拉格朗日世代遺產註冊」,並帶來了全新的世界觀故事,下面讓我們繼續探究。

 

 

遺產世界觀設定正式出爐,【遺產管理局】揭開神秘面紗

  《無盡的拉格朗日》一直以來都非常注重遊戲的世界觀塑造,新版本「拉格朗日世代遺產註冊」也毫不例外地在世界觀故事設定上下了足夠的功夫。這次的預告中,官方帶來了一部極為震撼的版本介紹CG,讓開拓者瞭解「拉格朗日遺產」其背後宏大的意義。


  在過去,拉格朗日銀河中的財團、家族曾以「贊助者」的身份為拉格朗日研究站提供研究支持,而後者在傾注了大量的投資與心血後也獲得了珍貴的研究成果,包括建設拉格朗日網路過程中所積累的節點相關技術和節點坐標等等,人們把這些研究成果統稱為「拉格朗日遺產」。這些贊助者們也將瓜分研究成果,而他們所分得的成果都會被記錄在一張名單之上,史稱為「拉格朗日遺產名錄」。在當代,「拉格朗日遺產」泛指拉格朗日銀河中重要的東西、珍貴的資產,是前人留給我們、我們留給後人的未竟之事。


  而在「拉格朗日遺產」的故事中,也引出了一個至關重要的角色——拉格朗日遺產管理局。

 

 

  【拉格朗日遺產管理局】由最初的一個遺產交易中介逐漸發展為龐大且具有權威性的非盈利性質的中立機構,他們一直致力於收集「拉格朗日遺產」並整理、完善遺產名錄,也成了銀河系內掌握最多遺產信息的機構。因為其權威性,不少探險者會把他們認為有價值的資產給予遺產管理局進行價值的鑒定與評估。遺產管理局也會根據資產的價值對其評定等級,其中具有極高價值的珍貴資產將會被定義為「遺產」並收錄進「拉格朗日遺產名錄」。

 

資產道具玩法即將上線,帶來更多樣的策略體驗

  除了新版本的世界觀故事外,這次的藍貼還對遺產版本的核心玩法「資產道具」進行了簡要的預告。據悉,在新版本上線後,開拓者可在星系探索過程中獲得「未鑒定資產」,並可讓遺產管理局對其進行分析、鑒定,最終評定對應類型的「資產道具」。

 

  此前的發佈會上,就展示了可搭載在基地上的特種裝備以及從基地發射的火箭裝置,但對於這些「資產道具」的具體作用目前官方還沒有進行過多的解釋。小編所能確定的是,「資產道具」的種類繁多,能幫助開拓者應對不同的局勢,而「資產道具」玩法的上線無論是在發展、博弈還是策略上都必將給全體開拓者帶來更多的選擇和全新的體驗。

 

  以上就是「拉格朗日世代」版本的首個節點「拉格朗日世代遺產註冊」的相關內容。整體而言,小編認為「拉格朗日世代」將會揭開遊戲下一個宏大章節,而「拉格朗日世代遺產註冊」也以一段相當扎實且豐滿的世界觀故事作為章節的開篇,在玩法上資產道具的加入,也將為遊戲帶來革新式的變化。由此可見,不管是世界觀設計還是玩法創新,官方都一如既往地用心製作,也體現出了《無盡的拉格朗日》持續打造原創科幻IP的堅持和決心,一直努力為開拓者獻上高品質的遊戲體驗。

 

  看到這裡,是不是對即將上線的「拉格朗日世代遺產註冊」版本充滿了期待了呢?不要急,官方後續還會發佈更多的新版本玩法信息,並推出各種福利活動!想要搶先一步瞭解新版本資訊並參加豐富多樣的特色活動嗎?那麼各位開拓者持續關注《無盡的拉格朗日》的官方社區,掌握最新相關資訊吧!

 

關於《無盡的拉格朗日》

  原創宇宙策略手遊,拓荒全新的星系,這裡可以感受電影級星際戰場畫面,體驗橫跨數百個天文單位大規模戰鬥的刺激;這裡可以感受飽含歷史和故事的銀河系,無數的人文、遺跡、思想等待探索和解密。

 

《無盡的拉格朗日》遊戲下載
《無盡的拉格朗日》YouTube 頻道

《無盡的拉格朗日》Facebook 粉絲團
《無盡的拉格朗日》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