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艾碧絲《影子戰場》,第19個全新英雄「赫爾賽瑪麗」更新

OLG
2020-12-04

  珍艾碧絲(Pearl Abyss)終極的動作PvP(Player VS Player,使用者間對決) 《影子戰場》更新了全新英雄「赫爾賽瑪麗」。

 

  赫爾賽瑪麗是支配著黑暗軍團的第19個全新英雄,使用固有技能「邪惡咒術」就可以召喚出各種骷髏士兵,建立黑暗軍團。黑暗軍團雖然強大,但若要建立起來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因此在組織出足夠的軍團之前,最好盡量避開正面對決。

 

 

  赫爾賽瑪麗擁有從高處落下時可以在空中移動的特別移動技能,能夠自由運用豐富的地形。除了基本攻擊之外,也擁有遠距離技能,跟特殊移動技能一起使用的話,可以進行戰略上的運用。


  紀念赫爾賽瑪麗更新 【赫爾賽瑪麗英雄攻略】活動進行至12月13日為止。赫爾賽瑪麗攻略影片只要於Youtube上標記(#)後一同上傳即可參加。經過規定的審查後將發送給第 1名特別皮膚「[孤煙] 加比雷戈」以及發送給第2、3名皮膚交換券。

 

《影子戰場》全新英雄「赫爾賽瑪麗」的詳細內容可以於官方網站進行確認。

 

《影子戰場》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