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Abyss《影子戰場》推出全新英雄 「杜勒蓋普杜勒肯」

OLG
2021-04-08

  Pearl Abyss (代表 鄭璟仁)旗下團隊動作競技大逃殺《影子戰場》今(8日)宣布全新英雄   「杜勒蓋普杜勒肯」登場。

 

 

  《影子戰場》第21個英雄「杜勒蓋普杜勒肯」是廣範圍破壞特化的攻擊型英雄,能夠從遠距離牽制敵人持續給予傷害。  具有「迴力鏢」、「融化寒冬」等給予持續傷害的技能,以回力鏢爲武器牽制遠距離敵人來引領戰鬥,可以透過廣大的攻擊範圍及持續的傷害來牽制敵隊。


  使用朝着前方投擲火焰回力鏢攻擊的「迴力鏢」與召喚原地迴轉的火焰迴力鏢的「融化寒冬」,來持續帶給敵人傷害,並以強光妨礙周圍敵人視線再擊退的「耀眼之光」來牽制敵人的行動,最後在戰鬥中獲得優勢。


  4月8日晚間7點將會與GM進行1小時的「戰鬥時刻」活動,該活動是以與GM在同一隊進行遊玩的方式來進行,對於最後的勝利隊伍將發放全新造型。
 
關於《影子戰場》全新角色「杜勒蓋普杜勒肯」的詳細內容請參閱官方網站

 

《影子戰場》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