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Abyss《影子戰場》英雄「赫賽爾瑪麗」重製回歸!

OLG
2021-03-05

 

  Pearl Abyss  (代表 鄭璟仁)旗下團隊動作競技大逃殺《影子戰場》推出英雄「赫賽爾瑪麗」。赫賽爾瑪麗以突擊型魔法師的樣貌重新誕生,有著無視敵人防禦、持續傷害技能等優點。 本次重製也新增了全新技能「恐怖烏鴉」,能夠在恢復自身生命力的同時還能攻擊周圍的敵人。  

 

  赫賽爾瑪麗以突擊型魔法師重新誕生,能夠破壞敵人的防禦並且持續的給予傷害,如果說原本是以遠距離召喚作為操作重點的話,重製後的赫賽爾瑪麗則轉變為以破壞防禦和持續造成一定比例生命力傷害的技能為操作基礎,能夠在戰場中有效率的與守備型英雄的敵人進行戰鬥。

 

  利用赫賽爾瑪麗的技能優點與保持和敵人的距離來閃避或是追蹤攻擊的方式,將可以在戰場上將局面引導至對自己有利的局面。

 

  此外,重置前的特殊技能「召喚屍體」變更為可以無條件同時召喚出召喚獸並搭配使用於戰略中。

 

《影子戰場》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