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GAME RE:SET -錯誤遊戲Re:set-》第三次「開發課死鬥場」舉辦中!新CAST「Galaxy Force(陰極)」登場!

AndroidiOS
2023-07-14

  拯救墮入黑暗的少女射擊風格RPG《404 GAME RE:SET -錯誤遊戲Re:set-》舉辦第三次「開發課死鬥場」活動!新CAST「Galaxy Force(陰極)」同步登場!

 

 

與同伴協力獲得豪華獎勵吧!舉辦第三次「開發課死鬥場」活動

活動期間:2023年7月14日(五)10:00~ 7月21日(五)22:59

 

  舉辦第三次「開發課死鬥場」活動!加入開發課,和大家一起以奪得高分為目標吧!


  「開發課死鬥場」是在活動中挑戰4位BOSS,並且與其他開發課競爭分數的期間限定活動。4位BOSS的屬性以及有效攻擊各有不同,與開發課的夥伴們交流情報以及CAST的戰術陣容分配將會是攻略的關鍵。


  還有寶石及開發課代幣等豐盛的豪華報酬!加入開發課,和大家一起以奪得高分為目標吧!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新CAST「Galaxy Force(陰極)」登場!

●Galaxy Force(陰極)(CV:富田美憂)


 

新CAST「Galaxy Force(陰極)」介紹PV公開中!

 

新CAST「Galaxy Force(陰極)」登場!舉辦『新CAST精選轉蛋』

 

活動期間:2023年7月13日(四)13:59~ 7月22日(六)09:59

 

  新CAST「★3 Galaxy Force(陰極)」登場!

  傷害+增傷減益+暈眩的爆發技能使敵方單體無法動彈!
  此外使攻擊力最高的我方成員造成的傷害大幅提升。

 

  完成業務可獲得「★3 Galaxy Force(陰極)」及「CAST轉蛋券」!
  新模型「★3 Galaxy Force機台」一同登場!

 

© SEGA

 

AppStore 商店下載
GooglePlay商店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