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GAME RE:SET -錯誤遊戲Re:set-》6月13日(二)開始 舉辦「開發課死鬥場」!新CAST「Arkanoid(陰極)」登場!

AndroidiOS
2023-06-12

  SEGA發表全新手機遊戲,拯救墮入黑暗的少女射擊風格RPG《404 GAME RE:SET -錯誤遊戲Re:set-》將於2023年6月13日(二)舉辦6月份的「開發課死鬥場」活動。同時追加新CAST「Arkanoid(陰極)」。

 

 

和大家一起以奪得高分為目標吧!舉辦「開發課死鬥場」活動!

活動期間:2023年6月13日(二)10:00~ 6月19日(一)22:59

 

  加入開發課,和大家一起以奪得高分為目標吧!舉辦「開發課死鬥場」活動。


  在「開發課死鬥場」中將與其他的開發課競爭,並且挑戰4隻BOSS的期間限定活動!同開發課內成員們的情報交換以及持有CAST的戰術分配將會是攻略的關鍵。


  還有包含寶石及開發課代幣等豐富的豪華報酬!加入開發課,和大家一起以奪得高分為目標吧!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新CAST「Arkanoid(陰極)」登場!

●Arkanoid(陰極)(CV:田中美海)


 

新CAST「Arkanoid(陰極)」介紹PV公開中!

 

新CAST「★3 Arkanoid(陰極)」登場!舉辦「新CAST精選轉蛋活動」!

活動期間:2023年6月12日(一)維護結束後~ 6月20日(二)09:59

 

  新CAST「★3 Arkanoid(陰極)」登場!直接瞄準攻擊力最高敵人的王牌殺手!攻擊對象為BLUE屬性時會發動追加效果!


  10連抽必定出現1位以上的★2CAST!達成業務可獲得「★3 Arkanoid(陰極)」及「CAST轉蛋券」,新模型「★3 DOH」同步登場!


Ⓒ TAITO CORPORATION 1986 ALL RIGHTS RESERVED.

© SEGA

 

AppStore 商店下載
GooglePlay商店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