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迴響》預約突破200萬 上市倒數兩天,將進行日本生放送直播活動!

AndroidiOS
2023-06-26

  古典樂多媒體企劃《宿命迴響》手機遊戲即將於6月28日於日本、台港澳、東南亞、韓國同步正式上線。目前全球預約已突破200萬,SSR樂裝及多項獎勵全部都已解鎖完成。官方也宣布今(26)日將於晚間19:00於日本Youtube頻道進行上市前生放送直播,預計邀請到原作「廣井王子」、鋼琴演奏「觸手猴marasy」以及「本渡楓」、「依田菜津」等知名聲優;本次將會公布什麼驚喜的上市消息,就請準時鎖定。

 

知名繪師LAM手繪上市倒數圖
知名繪師LAM手繪上市倒數圖
知名繪師LAM手繪上市倒數圖

 

預約突破200萬 全服獎勵SSR神秘樂裝解鎖

  先前在日本突破百萬預約的《宿命迴響》,目前開放台港澳、東南亞、韓國等全球版本預約後,已累積超過200萬預約,包含牽絆樂譜、SSR限定樂裝等豐富獎勵均已解鎖,為各位指揮者們準備好討伐D2的戰前準備!還沒預約的指揮者也可以把握最後幾天加入辛弗尼卡!

 

事前預約獎勵全數解鎖
事前預約獎勵全數解鎖

 

上市倒數生放送直播活動 研發團隊及知名聲優將出席

  官方宣布日本將於上市前舉辦生放送直播活動,晚間19:00(日本時間20:00)將邀請原作廣井王子,以及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鋼琴家marasy觸手猴來到節目中分享本次參與《宿命迴響》的鋼琴演奏過程。還有知名的CV團隊成員,本渡楓、依田菜津、指出毬亜及神秘人物將出席。而這次上市前也將有驚喜活動將公開,更多消息敬請指揮者們期待!

 

晚間19:00(台灣時間)將舉辦生放送直播活動

 



 

全新開演PV公開 辛弗尼卡旅程即將展開

  從本作主角「命運」的角度出發,描述關於黑夜隕鐵降臨後,名為D2的怪物到處破壞地球,而擁有音樂之力的奏者是唯一能與之對抗的存在。


『這場演奏不需要舞台,指揮者與奏者的所在之地,就存在著音樂。』

『柏林.辛弗尼卡,我就在此等候著...指揮者,等待著你』。

 

 

預約倒數 豐富周邊加碼抽獎

  《宿命迴響》最後上市倒數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官方也在社群舉辦多項加碼抽獎活動,包含滑鼠墊、撲克牌、人物立牌等豐富獎項,在官方Line社群群組及Discord群組內已有大量指揮者集結,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見《宿命迴響》Facebook官方粉絲團及官方群組。

 


預約加碼抽獎活動

 

《宿命迴響》官方網頁
《宿命迴響》事前預約網頁
《宿命迴響》FB官方粉絲團
《宿命迴響》iOS預約
《宿命迴響》Google Play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