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迴響》首度公開日本人氣繪師LAM繪製遊戲角色過程 宣布於3/16開啟首次菁英測試

AndroidiOS
2023-03-10

  由DeNA發行的多媒體企劃《宿命迴響》遊戲今(10)日首度曝光主角「命運」的手繪縮時紀錄,由人氣繪師LAM從零開始的完整繪製紀錄,讓粉絲們一睹為快。並且3/16也將展開台港澳、韓國、東南亞地區聯合菁英測試,「限量資格」取得方式將於官方社群中公布。

 

宿命迴響遊戲視覺
宿命迴響遊戲視覺

日本人氣繪師LAM繪製角色過程公開

  《宿命迴響》中所有角色的設計原案由日本超人氣繪師LAM操刀,他在各個社群平台的關注者總數高達百萬以上,擅長以鮮明色彩及特殊的瞳色賦予角色全新生命的繪畫風格相當受到歡迎。本次官方公開LAM從零到有的繪畫過程,主角「命運」從架構、草稿、上色到完稿後的精細程度可見一斑。每位奏者都有單獨繪製全身圖片等,請大家實際到遊戲中去體驗吧!

 

《宿命迴響》繪師LAM繪製過程全紀錄


開發中畫面曝光:探索及養成系統

  以古典樂為主題的《宿命迴響》將可以與眾多少女「奏者」們一同冒險,在開發畫面中可以看到地下城的場景,本次融入解謎的元素,探索神秘的任務時會遭遇戰鬥、地形利用、機關操作等,考驗指揮者們的綜合能力,訓練培養奏者默契時,不斷去通關一個又一個的任務吧。

 

開發中畫面:地下城探索等多元玩法
開發中畫面:地下城探索等多元玩法

 

  本作養成系統也是重頭戲之一,在大廳及各種場景中隨處都可以與奏者們自由進行互動,不僅能深度的談心、喝下午茶等互動都能與奏者增進情感,與每位奏者的羈絆加深後也將解鎖全新的深度劇情!偶爾也能來場抽鬼牌小遊戲呢!

 

開發中畫面:與奏者互動養成等多元玩法
開發中畫面:與奏者互動養成等多元玩法

 

菁英封測3/16即將展開  限量資格3000名!


《宿命迴響》菁英封測即將啟動


  官方表示預計於3/16展開台港澳、韓國、東南亞地區聯合的「限量菁英封測」,資格取得方式及後續最新消息請見《宿命迴響》Facebook官方粉絲團,在封測期間在官方FB社團內也將有多項福利,豐富活動歡迎喜愛《宿命迴響》的粉絲們共襄盛舉。更多資訊鎖定關注YouTube官方頻道。

 

《宿命迴響》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宿命迴響》官方Discord討論社團
《宿命迴響》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