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英格蘭球團新★5球員登場,舉辦“PICK UP CLUB” 發掘活動!

AndroidiOS
2023-05-17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英格蘭球團新★5球員登場的“PICK UP CLUB”發掘活動。

 

【英格蘭球團 11名新★5球員登場!】PICK UP CLUB發掘

  《PICK UP CLUB發掘》正式開始!

 

  本次將會有「三占薰」、「所羅門馬治」、「摩西斯卡些度」、「阿當韋斯達」、「李維士鄧克」、「阿歷斯麥亞里士打」、「伊凡費格遜」、「柏斯高哥斯」、「佩華斯艾斯度比倫」、「祖爾韋特文」、「羅拔山齊士」等擅長戰術為中央突破的11名新★5球員們登場!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3年5月17日(三)~6月7日(三)09:59


  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15%!除了 STEP1・STEP 3有「★5球員出現機率上升」、STEP5還有「必獲1名新★5球員」的附帶特典發掘活動。

 

  另外STEP2・STEP4還附帶「能力UP秘密練習」10個。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3年5月17日(三)~6月7日(三)09:59


  新★5球員登場。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15%!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三占薰

 

所羅門馬治

 

摩西斯卡些度

 

阿當韋斯達


李維士鄧克

 

阿歷斯麥亞里士打

 

伊凡費格遜

 

柏斯高哥斯

 

佩華斯艾斯度比倫

 

祖爾韋特文

 

羅拔山齊士

 

【CCT】球會冠軍錦標賽開幕!

活動期間:2023年5月17日(三)~5月24日(三)09:59


 「球會冠軍錦標賽(CCT)」現已開幕!

  以排行榜型式競爭在球賽中獲得的點數,取得各式各樣的達成點數報酬及排名報酬吧!


  本次400,000點的達成報酬為持有編成AS白禮頓球員即可增強陣式連鎖「白海鷗的猛襲」的新★6監督比沙尼!


  此外在本活動使用★6監督比沙尼即可帶來點數獎勵。其他還有能力UP絕密練習、能力UP秘密練習、保證★5發掘券等各式各樣的報酬道具!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新★6監督比沙尼

 

【期間限定的特別盃賽戰!】SWCC CUP開幕!

活動期間:2023年5月17日(三)~5月24日(三)09:59


  盃賽戰活動「SWCC CUP」正式開幕!SWCC決賽週入圍球隊將作為對戰球隊登場的期間限定盃賽戰活動。在SWCC50th,將會在「黃金級別」以及「白銀級別」的決賽週入圍球隊中,選出成績排名靠前的14支隊伍,而其他的級別將會選出成績排名靠前的7支隊伍。


  在上層級別中,不僅可獲首次冠軍報酬之「能力UP秘密練習」,更有獲得「金盃」的機會!可在「活動商店」中,兌換獲得SWCC限定球員與豪華培育道具。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