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亞歷辛度迪比亞路」以擅長戰術為側翼進攻的新★5球員登場!舉辦「LEGEND SCOUT」活動!

AndroidiOS
2024-01-24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傳奇球員「亞歷辛度迪比亞路」等等超級明星以擅長戰術為側翼進攻的新★5球員登場的 「LEGEND SCOUT」活動。

 

【舉辦可獲得★4版本的登入獎勵!】LEGEND SCOUT

  意大利的魅力球星「迪比亞路」等球星登場的《LEGEND SCOUT》開始舉辦!本次的新★5球員,是擅長戰術為側翼進攻的歐冠盃群星球員們。並且搭配此次的發掘,並實施可獲得★4版本「迪比亞路」等等的《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此外本次發掘附帶「累積獎勵」!在本次《LEGEND SCOUT》當中累積獲得300名球員時,即可獲得能在此發掘的球員陣容中選擇一名喜歡的★5球員的「1月LEGEND兌換券」!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4年1月24日(三)~2月21日(三)09:59

 


  傳奇球星「亞歷辛度迪比亞路」等等超級明星作為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STEP1~10各STEP將會附帶「必獲1名★5球員」以及特典道具。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4年1月24日(三)~2月21日(三)09:59

 


  傳奇球星「亞歷辛度迪比亞路」等等超級明星作為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亞歷辛度迪比亞路
亞歷辛度迪比亞路

 

特別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2024年1月24日(三)~2月21日(三)02:59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每登入1天,即可陸續獲得1名★4傳奇球員,合計共可獲得5名。

 

【CRM】Champion's Road Match

活動期間:2024年1月24日(三)~1月31日(三)09:59

 


  可挑戰在歷代SWCC中取得優秀成績的球會的Deck的活動。在關卡的首次通關及任務報酬中,可獲得★5球員、自選監督兌換券、突破極限練習的碎片等報酬。


  在各關卡的球賽報酬中,可獲得自選監督兌換券的碎片及各種「能力UP練習」。STAGE級別越高,獲得自選監督兌換券的碎片的機率及數量就越大。

 

  另外,勝利報酬可獲各種「能力UP練習」、「技能練習」等。反復遊玩上級關卡,獲得自選監督兌換券的碎片及各種道具吧!

 

【舉辦可獲得新★6監督的期間限定任務】新監督登場!

活動期間:2024年1月24日(三)~2月21日(三)09:59

 


  持有編組歐冠盃群星球員即可得到增強的陣式連鎖「深藍夜空閃耀之星」、戰術擅長度Lv9的★6監督米里亞尼登場!

 

任務內容(活動期間內僅限1次)
  進行10場球賽:★6 米里亞尼監督(深藍夜空閃耀之星)

 

【期間限定兌換所】追加道具!

活動期間:2024年1月24日(三)~1月31日(三)09:59

 

  道具兌換所已追加可用持有道具兌換其他道具的期間限定道具。

  • TEC能力UP練習Lv.4 ×200▶能力UP秘密練習×1
    兌換次數上限:最多20次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