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英格蘭強豪球團的超級明星以新★5球員登場!舉辦「好眼力SCOUT」活動!

AndroidiOS
2023-03-09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英格蘭強豪球團的超級明星以新★5球員登場的「好眼力SCOUT」活動。

 

  另外還有可獲得新★5球員以及「監督發掘券」等豪華獎勵的「LEGEND MATCH」活動也同時舉辦!


【STEP5、STEP10的特別獲得欄為保證獲得★5球員!】好眼力SCOUT

  此次的「好眼力SCOUT」會有「迪亞高祖達」、「法賓奴」、「祖高美斯」、「哈維艾利洛」、「奇雲藍斯」等等擅長反擊戰術的英格蘭強豪球團的超級明星登場。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期間:2023年3月8日(三)~3月22日(三)09:59


  擅長反擊戰術的英格蘭強豪球團的超級明星以新★5球員登場!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為10%。


  STEP5、STEP10的特別獲得欄為保證獲得★5球員。其他STEP還有附帶「保證★5發掘券」等等特典道具。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3年3月8日(三)~3月22日(三)09:59


  擅長反擊戰術的英格蘭強豪球團的超級明星以新★5球員登場!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為10%。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迪亞高祖達

 

法賓奴

 

祖高美斯

 

哈維艾利洛

 

奇雲藍斯

 

【新★5球員卡里伍奇登場 】LEGEND MATCH舉辦!

 

  活動期間:2023年3月8日(三)~3月15日(三)09:59

 

  同LEGEND球隊對戰,取得勝利時可獲得相應點數,累積點數到一定量後,便可獲取豪華道具的活動。


  本次LEGEND MATCH的10,000pt達成報酬之★5球員更替,「新★5球員卡里伍奇」將會登場!此外在活動任務「LEGEND MATCH中參加50場球賽」中可獲得「新★5球員卡里伍奇」!


  活動期間,會舉辦達成特定條件完成限定任務可獲得報酬的活動!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新★5球員「卡里伍奇」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