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傳奇球星「薛高」、「比利」、「李華度」等等南美的超級球星以新★5球員登場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LEGEND SCOUT」活動!

AndroidiOS
2022-11-24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薛高、比利等等南美的超級球星大集合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LEGEND SCOUT」舉辦!!
「世界大賽舉辦紀念!滿載而歸活動第2彈」同時舉辦中!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傳奇球星「薛高」、「比利」、「李華度」等等南美的超級球星以新★5球員登場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LEGEND SCOUT」活動。

 

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LEGEND SCOUT介紹PV

 

  另外同時舉辦可獲得新★5監督的特別登入獎勵、以及期間限定每天1次免費10連抽等等活動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滿載而歸活動第2彈」也同時舉辦中」。

 

【薛高、比利、李華度等超級球星降臨!】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LEGEND SCOUT

  從薛高、比利等傳奇球星,到現役的著名球星大集合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LEGEND SCOUT」開始舉辦!


  本次的新★5球員,是擅長戰術為側翼進攻的南美精選群星球員們。並且搭配此次的發掘,並實施可獲得★4版本「薛高」「比利」「李華度」等著名球星的「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此外本次發掘附帶「累積獎勵」! 在此「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LEGEND SCOUT」當中累積獲得100名及300名球員時,即可獲得能在此發掘的球員陣容中選擇一名喜歡的★5球員的「11月LEGEND兌換券」!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2月21日(三)09:59


  傳奇球員「薛高」「比利」「李華度」等等南美的超級球星以新★5球員登場並附帶特典的特別發掘活動。
STEP1~10的各STEP還有附帶「新★5球員必獲1名」等等特別獲得欄以及特典道具。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2月21日(三)09:59


  傳奇球員「薛高」「比利」「李華度」等等南美的超級球星以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薛高

 

比利

 

李華度

 

美斯

 

尼馬

 

達利亞費高

 

祖安古達度

 

達雲臣山齊士

 

賓坦古亞

 

▼特別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2月21日(三)02:59

 

  在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每登入1天,即可陸續獲得1名★4版本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LEGEND SCOUT中登場的球員!最多可獲得6位!

 

【世界大賽舉辦紀念!】滿載而歸活動第2彈

  創造球會RTW為了慶祝世界大賽的舉辦,開展「世界大賽舉辦紀念!滿載而歸活動第2彈」!以可獲得持有編成南美精選群星球員即可增強陣式連鎖「太陽的戰士們」的★5監督「托雷桑塔諾」的特別登入獎勵活動為首、還有可進行每天1次免費10連抽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FREE SCOUT」、還有完成所設定的任務,就能獲得各式各樣的道具的九宮格式任務都一併舉辦!

 

▼紀念監督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2月21日(三)02:59


  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持有編成南美精選群星球員即可增強陣式連鎖「太陽的戰士們」的★5監督「托雷桑塔諾」!


  新★5監督「托雷桑塔諾」戰術擅長度Lv7,是個擅用側翼進攻戰術的名將!

 

新★5監督「托雷桑塔諾」

 

▼每天1次免費10連抽!世界大賽舉辦紀念FREE SCOUT 側翼進攻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1月30日(三)02:59


  擅長戰術為「側翼進攻」的明星球員們作為新★5球員登場,每天可免費抽取1次的10連抽發掘活動。此外,登場的★5球員全部為新★5!

 

▼世界大賽舉辦紀念TICKET SCOUT側翼進攻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開始


  可以使用「側翼進攻發掘券」發掘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TICKET SCOUT側翼進攻」開始舉辦!


  只要完成同日起舉辦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九宮格任務,便可最多獲得170張「側翼進攻發掘券」。

 

▼世界大賽舉辦紀念九宮格任務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1月30日(三)09:59


  舉辦期間內,只要完成所設定的任務,就能獲得各式各樣的道具的九宮格式任務!


  1張列表中有9個任務格,只要完成1項任務就能獲得報酬道具。此外完成共9個任務還可獲得豪華報酬!

 

■全任務通關報酬

・GB400個、側翼進攻發掘券×50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期間限定的特別盃賽戰!】世界大賽舉辦紀念盃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2月21日(三) 09:59


  盃賽戰活動「世界大賽舉辦紀念盃」正式開幕!


  世界大賽舉辦紀念盃為紀念世界大賽舉辦的期間限定盃賽戰活動。首次獲得冠軍時可獲「能力UP秘密練習」,更有獲得「金盃」的機會!


  通關特別任務,可獲得「★5球員 狄愛閣馬爾德拉德」。


  根據盃賽戰排名,可獲得「OFF技能練習Lv.4」、「DEF技能練習Lv.4」、「TEC技能練習Lv.4」等報酬。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共同對抗賽!】以分組較量入球數!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1月30日(三)09:59


  分為6個分組來競爭入球數的活動「共同對抗賽」開幕!


  此為各分組的入球數排名,分組內個人排名等,競爭入球數的新活動。也有個人的入球數達成報酬,請以第一名為目標,踴躍參加。

 

  同時舉辦可獲得「能力UP秘密練習」、「能力UP絕密練習」的限定任務!


  此外,參加時還可獲得所屬組別的「球會會徽」與「稱號」作為贈禮!裝備球會會徽,感受分組的團隊感吧!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附特典GB套組】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GB增量特惠活動!

 

活動期間:2022年11月23日(三)~12月7日(三)09:59


  世界大賽舉辦紀念 GB增量特惠活動現已開始!這是在GB商店購買指定的GB套組,附GB增量及道具作為特典的超值活動。由於是特別套組,各套組僅限購買1次。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