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閃亮之名》國風雙五星懷舊登場 跨越過去與你共度未來

AndroidiOS
2022-11-10

  由始祖鳥互動娛樂公司代理的高自由度時尚生活遊戲《以閃亮之名》,今(10日)迎來雙五星懷舊「錦園夢蝶」、「金陵遺夢」套裝,更有「玩吶狂歡節」、「王國環遊」、「樂園大作戰」等豐富活動,全新免費套裝等各位合夥人來蒐集!

 

 

限時追光活動「鳳華雙夢」 穿越時空尋找最初的緣

  一邊是艷紅熱情的「錦園夢蝶」、另一邊是純白高潔的「金陵遺夢」,國風雙姝跨越時空華麗登場,一同穿越回懷舊年代,尋找那位掛心許久的伊人吧!此外,人氣角色蘇黎的全新SR「棲息之心」羈絆卡也同步上線,限時分解商店也將開啟,各具特色的服飾外觀、動作及頭像都將登場,通過分解該限時追光活動內的服飾來獲取如夢令,換得心有所屬的道具吧!

 


 

「玩吶狂歡節」開啟 參與領四星溫暖套裝

  決不放過這玩樂之秋,玩吶狂歡節開即刻開放啦!使用狂歡次數來做翻牌挑戰,收集不同圖案以獲取積分,湊齊越大的圖案能獲得的積分也越豐富!累積狂歡積分可領取四星「藍雪絨絨」套裝、「草莓奶兔」萌拍以及多種成長道具獎勵!

 

 

打造遊樂園!「樂園大作戰」蒐集五星限定套裝

  聽說浮光森林的動物們想打造一座遊樂園,使用VVANNA社區裡閒置的玩具來幫助他們吧!活動期間能在家園裡將採購建築材料並出售給小動物換取樂園幣,如果販售給小動物們所喜愛的材料,能獲得的樂園幣也有所增加。蒐集一定數量的樂園幣,酷帥五星「半暖黑茶」套裝等你來蒐集!偷偷告訴各位,每天會出現在家園的小動物都不一樣,合夥人們快來尋找並努力賣出最高的價格吧!

 

 

「王國環遊」走遍天下 簡約四星套裝輕鬆獲得

  書香氣質最適合文藝之秋,踏破「王國環遊」來取得四星「白夜之城」套裝!完成日程活動便可利用骰子進行環遊,落在不同格子都能獲得對應的獎勵。除了活動中能取得限定套裝、萌拍造型以及豐富材料,活動最後三日更送上環遊紀念大禮包,鑽石、頭像甚至五星時裝「蝶棲」都能簡單入手!

 

 

更多精彩遊戲活動內容,邀請合夥人登入《以閃亮之名》體驗!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