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魔女的一千零一夜 《以閃亮之名》「夜薔綺想」版本奇幻登場

AndroidiOS
2023-05-24

  當夜幕降臨、世界陷入寂靜,誰能守住魔女的秘密?由始祖鳥互動娛樂代理的高自由度時尚生活遊戲《以閃亮之名》,今(24日)推出奇幻風格的雙五星版本「夜薔綺想」,版本內包含全新風格的套裝,以及「店長體驗·心選季」、「秘密心願瓶」、「森林茶會」等精彩活動即將開啟,一起踏入夜色,掀開魔女集會的神秘面紗!

 

 

全新版本「夜薔綺想」 夜訪魔女的秘密集會

  「夜薔綺想」獻上魔幻風格的雙五星套裝「莫佳娜的禮物」與「倪克斯夜薔」,探索魔法世界、與魔女共度絕妙夜晚!四星套裝「黑金獵手」及落言SR「永生花語」羈絆卡也同時登場,白鹿遙望著遠方,深藏了三千年的心意,只願你翩然赴約。

 

 

體驗開店樂趣 可愛五星套裝等你拿

  此次店長體驗活動中,VVANNA官方為店長們提供了時裝、飾品、美食和家居等商品,每日店長們可以自由選擇售賣商品,營業結束後可結算本次獲得的店鋪資金和銷售積分。經由培訓店員、裝修店鋪、選擇合適的商品和廣告提升銷售積分吧!活動期間,豐富獎勵包含五星【海鹽信箋】套裝、【青青河邊草】限定傢俱、【淺含花信】拍照萌拍、璀璨邀請函、及多種材料道具!

 

 

收集秘密心願瓶 獲得清爽四星套裝

  乘載著無數夢想、秘密心願瓶在海中飄盪,收集它們來獲得獎勵吧!活動期間,參與日程活動提高活躍度可以獲取尋寶鉤爪,消耗尋寶鉤爪可以捕撈深海中的寶物,捕撈不同寶物獲取的心願積分不同,更會有幸運寶物造訪!累積心願積分,可以獲取四星【薄荷涼夏】套裝、【閃亮兔兔團】拍照萌拍、璀璨邀請函、多種材料道具獎勵等你兌換!

 

 

相約森林茶會 學院風格五星套裝現身

  幫助家園裡的小動物採購甜點吧!四種小動物隨將機造訪,出售小動物它喜愛的甜點,獲取更多甜甜券!此外,售賣給變裝的天真爛漫的彩虹小馬它喜愛的甜點,會額外獲贈玻璃糖罐哦。獲得足夠甜甜券,可以在森林宴會廳中換取五星【邃夜貓影】套裝、【甜莓啵啵】拍照萌拍、【森之語藍】聊天背景、鑽石、潮流色卡及多種材料道具!獲得足夠玻璃糖罐,還可在童心小鋪換取【蝶舞花盈】拍照相框、【佛焰紅掌】傢俱、【糖和奶油的魔法使】稱號和金幣獎勵!

 

 

《以閃亮之名》App Store下載連結
《以閃亮之名》Google Play下載連結
《以閃亮之名》官方網站
《以閃亮之名》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