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意大利強豪球團傳奇球員「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以及現役超級明星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活動!

AndroidiOS
2022-10-26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意大利強豪球團傳奇球員「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以及現役超級明星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活動。

 

  另外同時舉辦最多可獲得3,000GB的「【世界大賽前夕】紀念登入獎勵活動第2彈!」以及可獲得全新登場的裝備「彩虹」「WORLD TOUR EUROPE'22-23」活動。

 

【雷哥斯達、派路登場!】SUPER STAR FES LEGENDS

  美技的英雄「曼努埃爾雷哥斯達」、戰術的化身「安德烈亞派路」擅長反擊戰術的AS米蘭的新★5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開始舉辦!


  並且搭配此次的發掘,並實施可獲得★4版本「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的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此外本次發掘附帶「累積獎勵」!在此「LEGEND SCOUT」當中累積獲得100名及300名球員時,即可獲得能在此發掘的球員陣容中選擇一名喜歡的★5球員的「10月SUPER STAR兌換券」!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23日(三)09:59


  意大利強豪球團傳奇球員「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以及現役超級明星球員以新★5球員登場並附帶特典的特別發掘活動。


  除了有「保證★5發掘券」以及突破極限道具的特典之外,還有「新★5球員必獲1名」以及「★5球員出現機率上升」等等特別附帶特典。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23日(三)09:59


  意大利強豪球團傳奇球員「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以及現役超級明星球員以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曼努埃爾雷哥斯達

 

安德烈亞派路

 

▼特別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23日(三)02:59


  在以下期間登入遊戲,每登入1天,即可陸續獲得1名★4版本「曼努埃爾雷哥斯達」「安德烈亞派路」球員!

 

【世界大賽前夕】紀念登入獎勵活動第2彈!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16日(三)02:59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於第一天獲得1000GB,期間內合計最多可獲得3000GB!還能獲得突破極限練習(第2階段)、能力UP絕密練習等好禮!

 

【「彩虹」裝備全新登場!】WORLD TOUR EUROPE'22-23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9日(三)09:59


  WORLD TOUR EUROPE'22-23正式開始!

 

  完成普通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500GB,完成困難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監督發掘券×3,完成非常困難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1。


  可在「非常困難」模式的各關卡獲得裝備!最終關卡內「金色三蘭」的彩虹裝備亦將登場!也可獲得過去曾經登場的WORLD TOUR限定金裝備!這次「空鯊」「蒼雞」「獅子王」「青靴」的金裝備將會再度登場!


  自BOX發掘中可獲得的反擊的活動限定球員是,可在★5監督沙吉的陣式連鎖中大顯身手的球員們!

 

▼WORLD TOUR BOX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16日(三)09:59


  此發掘為,消費在WORLD TOUR活動中收集到的「活動票券」來遊玩的BOX發掘。將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4球員以及高級轉會特訓券等等豪華獎勵。


▼舉辦WORLD TOUR特別任務!

每日任務期間:2022年10月27日(四) 03:00~11月9日(三) 02:59
僅限1次任務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9日(三)09:59


  活動期間,會舉辦達成特定條件完成限定任務可獲得報酬的活動。“每日任務”將可一天一次獲得「GB」「資金」等等獎勵。


  「僅限1次任務」中於「WORLD TOUR EUROPE'22-23」達成指定的球賽次數還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等等獎勵。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附特典GB套組】4.5Half Anniversary GB增量特惠活動第2彈!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9日(三)09:59

  4.5Half Anniversary GB增量特惠活動第2彈現已開始!這是在GB商店購買指定的GB套組,附GB增量及道具作為特典的超值活動。由於是特別套組,各套組僅限購買1次。

 

【期間限定兌換所&任務舉辦!】SUPER STAR FES LEGENDS TICKET SCOUT

 

活動期間:2022年10月26日(三)~11月23日(三)09:59

  正在舉辦可以使用「SUPER STAR FES LEGENDS發掘券」發掘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 TICKET SCOUT」!

 

  此外,配合本次活動舉辦增加了期間限定的任務,兌換所的期間限定道具的名單已經更新。


  「SUPER STAR FES LEGENDS發掘券」是在限定任務中收集「SUPER STAR FES LEGENDS發掘券的碎片」,然後在兌換所中可以兌換。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