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開戰時刻》馬松屋特別之夜即刻來襲

AndroidiOS
2022-09-21

  《魔戒:開戰時刻》是由華納正式授權,基於《J·R·R·托爾金》筆下經典小說《魔戒》開發的策略類型手機遊戲,在最新的版本中,馬松商人將舉辦一系列的狂歡活動,誠摯邀請中土世界的戰略家們共襄盛舉,在本次活動中有大量的活動獎勵正等待戰略家們參加領取!

 

 

追憶旅程-屬於你的中土之旅

 

  戰略家們經歷了幾個賽季的洗禮,在中土世界中留下了許多彌足珍貴的痕跡,屬於你的中土之旅又是什麼樣的呢?

 

 

  在追憶旅程中,戰略家們將可以回顧從遊戲開始至今寶貴的遊戲歷程,了解過去曾經征服過多少的土地,又獲得了多少魔力。


  你計算過自己在遊戲中與其他戰略家交流多少次數嗎?如果你剛好擔任外交官,相信會有十分驚人的數據!

 

紀念套裝-哈比人歷險套裝

 

  馬松商人帶來了獨一無二的商品-哈比人歷險套裝,在本次的馬松狂歡之夜中,可以透過各種活動途徑進行套裝的蒐集,當集齊了所有的活動套裝,還可以獲得本次活動限定的獨特「炎龍頭像」!


  按照慣例,季節限定或是活動限定的頭像及表情,都只有活動期間可以獲得,因此戰略家們要好好的把握機會!

 

中土傳奇-史詩副本等你挑戰

 

  策略遊戲的核心,永遠是「智取勝於力敵」,在中土傳奇挑戰副本中,所有的戰略家們都將在同一條起跑線上進行挑戰。


  遊戲中高度還原了原作的冒險事件,在波瀾壯闊的史詩場景中,挑戰的不只是對於兵種的熟悉程度,更是對於路線規劃、遊戲系統的理解能力的一大考驗。不但如此,通關中土傳奇副本的戰略家們還可以「自訂雙方的部隊以及指揮官」進行挑戰,想看看各式各樣的指揮官之間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嗎?本次活動千萬不可錯過!

 

每日暢飲-酒館老闆的考驗

 

  在馬松屋狂歡之夜,酒館老闆帶來了自己珍藏多年的佳釀,至於戰略家們能享用多少呢?就得摸摸自己的「肚量」了。


  在每日暢飲活動中,最大的難題就是精準地控制每一杯啤酒的酒量,畢竟酒喝多了會誤事,喝少了則未能盡興,別忘了在活動期間每天都到旅店中來上一杯!

 

 

  為提供客人完美的飲品,戰略家需要精準控制啤酒水位,挑戰成功可獲得獎勵。

 

比爾博的謎題-中土世界的未解之謎

 

  比爾博在狂歡之夜中帶來了精心準備的難題,本次比爾博準備了七大主題類型,主題將隨著日程逐漸解鎖,並且需要透過PVP的方式與其他戰略家進行答題比賽,對於《魔戒》的熟悉程度,將決定你在本次活動中是否可以輕鬆脫穎而出!

 

甘道夫的煙火-讓燦爛的煙火在中土綻放

 

  活動期間戰略家們只要在中土世界中進行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製作煙火的材料,並與甘道夫兌換各式各樣繽紛煙火。煙火可以在自己或是相同遠征隊/戰團的土地上進行施放,瞬間讓中土世界變得璀璨非凡,無論是用於慶祝還是用於互動都是非常棒的道具!

 

  《魔戒:開戰時刻》馬松屋特別之夜活動期間為9月21日至10月1日,千萬別錯過眾多精彩活動,歡迎戰略家們共襄盛舉!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官方粉絲團公告。

 

《魔戒:開戰時刻》雙平台商店下載
《魔戒:開戰時刻》官網
《魔戒:開戰時刻》Facebook
《魔戒:開戰時刻》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