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開戰時刻》X 掌門精釀聯名活動開跑 推出魔戒主題酒吧與聯名啤酒

AndroidiOS
2022-04-22

  《魔戒:開戰時刻》為慶祝上市並感謝中土世界的戰略家支持,於日前宣佈與精釀啤酒品牌《掌門精釀》攜手合作,除了推出限量聯名啤酒鋁罐款式及聯名啤酒鋁罐禮盒之外,更近一步獨家打造魔戒主題酒吧與促銷活動,戰略家們只要於4月21日至5月21日前往掌門精釀台北微風松高店,單筆消費滿500元,出示遊戲畫面即贈限量聯名鋁罐乙罐(款式隨機),歡迎戰略家邀請朋友共襄盛舉,在魔戒主題氛圍的酒吧與好友暢飲歡聚!

 

 

全台門市販售 聯名鋁罐啤酒

  本次聯名合作共有四款不同風味的啤酒,分別代表遊戲中四個不同的種族勢力,有正義勢力的精靈女王凱蘭崔爾、矮人勢力丹恩鐵足,以及邪惡勢力的黑暗魔君索倫與戒靈之首安格馬巫王,戰略家們在活動期間內可前往全台門市選購代表自己勢力的聯名鋁罐啤酒,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鋁罐啤酒【精靈女王-凱蘭崔爾】聯名款

  經過耐心細火慢焙,焙出香醇清香的烏龍,精工細作溶入在對於品質問題從不妥協的精釀啤酒中,就像高貴優雅的精靈對於寶劍與珠寶的藝術堅持,洽好呈現出迷人的獨特風味,每一口都是一絲不苟的自我堅持!
售價:NT$120
ABV:5.1%
特色:炭焙烏龍、穀物、清爽

 

鋁罐啤酒【戒靈之首-安格馬巫王】聯名款

  使用拉格酵母低溫發酵與熟成,就像戒靈的尖嘯聲所帶來的恐懼與絕望,對於索倫而言如同荔枝的芬芳與芒果的香氣和諧交融,荔枝的風味襯托出麥芽甜潤,酒體乾淨清爽十分易飲。
售價:NT$120
ABV:5.1%
特色:荔枝、芒果、酒花風味、易飲性

 

鋁罐啤酒【不死都靈-丹恩鐵足】聯名款

  黃金愛爾是以麥芽為主導的美式金黃愛爾,而都靈子民長鬚族矮人除了在戰鬥中勇敢無畏,他們的性格堅毅卻也十分豪爽,如同富有氣泡口感的爽口風味,啤酒花與麥芽之間平衡感極佳,帶有淡淡果香以及鮮明的啤酒花苦味。
售價:NT$120
ABV:4.5%
特色:紅心芭樂、穀物、氣泡感佳

 

鋁罐啤酒【黑暗魔君-索倫】聯名款

  相比傳統西岸IPA輕微乾燥的口感,獨創的光滑奶油感,讓尾韻以熱帶風味的甜蜜取代經典苦澀味,擁有較好的適飲性,就像索倫精心打造的至尊魔戒,蠱惑中土所有生靈加入魔戒紛爭,同時它的酒精含量四款當中最高的聯名啤酒,讓人不自覺沈淪地喝下一杯又一杯。
售價:NT$120
ABV:7.2%
特色:百香果、荔枝、果汁感

 

魔戒期間限定生啤 為你的勢力乾杯暢飲

 

  掌門精釀台北微風松高店是全台唯一獨家合作的魔戒主題酒吧,全台門市僅此一間販售正邪勢力四款生啤酒,其中正義勢力的生啤口味清爽顏色較淺,而邪惡勢力酒花較多,酒精濃度較高。

 

冠名生啤酒【黃金森林】

  精靈女王凱蘭崔爾所在的勢力為羅斯洛立安,其意為「盛開花朵的夢土」,在西方通用語又稱為「黃金森林」,每當大地回春時,金葉飄零鋪滿大地,黃花就會綻放,目光所及之處一片金黃,猶如仙境。
售價:NT$240
ABV:6.6%
特色:甜感、水蜜桃、乾淨
風味:代表羅斯洛立安的黃金森林,在釀造時加入豐富水蜜桃汁,帶出充滿桃香的精釀風味,微酸而偏甜,整體甜度適中,是適合喜歡水果香以及低苦度的人飲用的一款啤酒。

 

冠名生啤酒【山下王國】

  山下王國的位置座落於孤山,為矮人的根據地,而孤山的辛達林語為「依魯伯」便是矮人勢力的名稱由來。
售價:NT$220
ABV:5%
特色:麥芽、玉米、清爽易飲
風味:代表依魯伯勢力的山下王國,酒體輕盈易飲,酒花與酵母的風味不算特別突出,也使單純的麥芽風味一枝獨秀,適合喜愛清爽風味的人飲用。

 

冠名生啤酒【亡靈之地】

  黑暗魔君索倫的領地為「魔多」,在昆雅語亦為「亡靈之地」,魔多的地形非常獨特,巨大延綿的山脈從南西北包圍魔多,能夠防範敵人入侵,也能阻止魔多內的人逃出。
售價:NT$220
ABV:8.0%
特色:煙燻、豐富、滑順、焦糖甜厚實、酒精溫熱
風味:代表魔多勢力的亡靈之地,是一款以煙燻味道為主的黑啤酒,利用不同烘焙程度的麥芽,釀造出複雜麥芽香氣和滑順厚實的酒體,即使帶有相對高的酒精濃度卻又讓人不易察覺,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酒款。

 

冠名生啤酒【鐵之要塞】

  戒靈的勢力為安格馬,辛達精靈語意為「鐵之居所」,建立於第三紀元1300年,坐落在迷霧山脈北端,是由安格馬巫王統領的邪惡王國。
售價:NT$220
ABV:6.1%
特色:發酵乾淨、清爽的酒體、焦糖、麥芽、水果
風味:代表安格馬勢力的鐵之要塞,口感以堅果、焦糖、麥芽為主調,顏色雖然深,但輕薄的酒體不會讓人有負擔,外表和味道不一樣是一個走反差感的酒款。

 

掌門精釀台北微風松高主題店佈置照片


電梯廳三面環繞,營造十足的魔戒沈浸感

 


吧台區以魔戒各方勢力為主題,號召戰略家踏入中土世界探索

 


魔戒主題室內用餐區

 


選擇勢力加入矮人、精靈、半獸人或戒靈的行列

 


戶外用餐區適合歡聚暢飲,與好友共赴魔戒戰場

 

  除了掌門精釀的門市活動之外,戰略家們也能參加官方準備的社群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本次合作的限量聯名商品與精緻啤酒禮盒,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見官方粉絲團。

 

注意事項:本活動限滿18歲消費者參加,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魔戒:開戰時刻》雙平台商店下載
《魔戒:開戰時刻》官網
《魔戒:開戰時刻》Facebook
《魔戒:開戰時刻》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