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意大利聯會的傳奇「克拉倫斯施多夫」「艾華路列高巴」以新★5球員登場!『SUPER STAR FES LEGENDS』舉辦中!

AndroidiOS
2022-06-30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意大利聯會的傳奇「克拉倫斯施多夫」「艾華路列高巴」以新★5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活動。

 

  另外同時舉辦可獲得豪華獎勵的 『WORLD TOUR EUROPE'21-22』活動。

 

【艾華路列高巴、克拉倫斯施多夫登場!】SUPER STAR FES LEGENDS

  左腳魔術師「艾華路列高巴」、奪冠負責人「克拉倫斯施多夫」等,意大利聯會群星的擅長戰術為反擊的球員們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開始舉辦!

 

  並且搭配此次的發掘,實施可獲得★4版本「艾華路列高巴」「克拉倫斯施多夫」的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9日(三)~7月13日(三)09:59


  意大利聯會的傳奇「克拉倫斯施多夫」「艾華路列高巴」以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一般獲得欄中★5機率為10%!


  附帶特典發掘中不但有保證★5發掘券及突破極限練習(第1階段、第2階段)等道具,STEP10必獲1名新★5!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9日(三)~7月13日(三)09:59


  意大利聯會的傳奇「克拉倫斯施多夫」「艾華路列高巴」以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一般獲得欄中★5機率為10%!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克拉倫斯施多夫

 

艾華路列高巴

 

 

▼特別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9日(三)~7月13日(三)02:59

 

  在活動期間登入遊戲,每登入1天,即可陸續獲得1名★4球員!第1天可獲得★4「艾華路列高巴」、第2天可獲得★4「克拉倫斯施多夫」!

 

【「三色盾」的金裝備登場!】WORLD TOUR EUROPE'21-22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9日(三)~7月6日(三)09:59


  WORLD TOUR EUROPE'21-22正式開始!

 

  完成普通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500GB,完成困難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監督發掘券×3 ,完成非常困難模式下的全部任務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1」。

 

  還可在「非常困難」模式的各關卡獲得裝備!最終關卡內「三色盾」的金裝備亦將登場!也可獲得過去曾經登場的WORLD TOUR限定金裝備!這次「青蛇」及「魔法三重奏」的金裝備將會再度登場!


  另外於活動BOX發掘中可獲得的反擊的活動限定球員是可在★5 阿克耶提監督的陣式連鎖中大顯身手的意大利聯會群星球員們!

 

▼WORLD TOUR BOX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9日(水)~7月13日(水)10:59


  此發掘為,消費在WORLD TOUR活動中收集到的「活動票券」來遊玩的BOX發掘,可獲得活動限定★4球員以及覺醒練習,轉會特訓券等等的報酬獎勵。

 

▼舉辦WORLD TOUR特別任務


每日任務期間:2022年6月30日(四) 3:00~7月6日(三) 02:59
僅限1次任務期間:2022年6月29日(三)~7月6日(三)09:59(僅首次達成時)


  活動期間,會舉辦達成特定條件即可一日獲取一次「GB」「資金」的限定任務 。另外於『僅限1次任務』中達成『WORLD TOUR EUROPE'21-22』的指定比賽場次還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期間限定兌換所】追加道具!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9日(三)~7月13日(三)09:59


  道具兌換所已追加可用持有道具兌換其他道具的期間限定道具!


  期間中可用所持有的「PHY能力UP練習Lv.4」200個交換「能力UP秘密練習」1個。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