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法國強豪球員以新★5球員登場!「好眼力SCOUT」本日開始舉辦!

AndroidiOS
2022-06-08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好眼力SCOUT」!擅長新★5球員發掘名單為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法國球員。

 

  另外還有SWCC決賽週入圍球隊將作為對戰球隊登場的期間限定盃賽戰活動「SWCC CUP」、競逐聯會賽整個賽季的戰績的「聯會排名活動」也同時舉辦。

 

【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法國強豪球員登場!】好眼力SCOUT

  此次的「好眼力SCOUT」會有「達斯拿」、「紐奴文迪斯」、「華拉堤」、「伊祖沙古爾」、「泰路基拿」等等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法國強豪球員登場。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6月8日(三)~6月22日(三)09:59
  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法國強豪球員以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STEP5、STEP10的特別獲得欄為保證獲得★5球員。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6月8日(三)~6月22日(三)09:59
  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法國強豪球員以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達斯拿

 

紐奴文迪斯

 

華拉堤

 

伊祖沙古爾

 

泰路基拿

 

【期間限定的特別盃賽戰!】SWCC強豪球隊登場「SWCC CUP」開幕!

 

活動期間:2022年6月8日(三)~6月15日(三) 09:59
  SWCC40th決賽週入圍的7支球隊球隊將作為對戰球隊登場的期間限定盃賽戰活動。
  在上位級別中,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道具「金盃」。各級別將可獲得初次優勝獎勵以及排名獎勵,請踴躍挑戰吧!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成功躋身排名榜可獲豪華報酬!】聯會排名活動舉行!

 

活動期間:2022年6月8日(三)~6月15日(三)09:59
  競逐聯會賽整個賽季的戰績,限時活動「聯會排名活動」現已開始!活動舉辦期間,可獲得最佳聯會點數達成報酬「能力UP秘密練習」「覺醒特別練習」等豪華道具的限定任務將會舉行。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