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擅長側翼進攻戰術的英格蘭新★5球員登場!「好眼力SCOUT」本日開始舉辦!

AndroidiOS
2021-11-17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將於11月17日(三)起舉辦擅長側翼進攻戰術的英格蘭新★5球員登場的「好眼力SCOUT」活動!

 

  以及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等各式各樣的達成點數報酬及排名報酬道具的「球會冠軍錦標賽(CCT)」 也於同日開始舉辦。

 

【擅長側翼進攻戰術的英格蘭新★5球員登場!】好眼力SCOUT

  此次的新★5球員發掘名單為「馬古斯拉舒福特」、「占士麥迪臣」、「迪馬雷格雷」、「哈利雲克斯」、「艾歷迪亞」等等擅長側翼進攻戰術的英格蘭球員!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17日(三)~12月1日(三)09:59
  擅長側翼進攻戰術的英格蘭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STEP5・STEP10還附有「★5球員必獲1名」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17日(三)~12月1日(三)09:59
  擅長側翼進攻戰術的英格蘭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馬古斯拉舒福特

 

占士麥迪臣

 

迪馬雷格雷

 

哈利雲克斯


艾歷迪亞

 

【CCT】球會冠軍錦標賽開幕!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17日(三)~11月24日(三)09:59


   「球會冠軍錦標賽(CCT)」現已開幕!

  比賽方式為主客場重覆比賽的盃賽。以排行榜型式競爭在球賽中獲得的點數,取得各式各樣的達成點數報酬及排名報酬吧!


  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能力UP秘密練習、保證★5發掘券等各式各樣的報酬道具。

  本次的特效球員,為現正舉辦的「好眼力SCOUT」中登場的新★5球員!利用對象球員參加比賽可以獲得額外點數。好好把握利用吧!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