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新★5球員以等級MAX的狀態登場 「PICK UP SCOUT Vol.42」舉辦中!

AndroidiOS
2021-11-04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新★5球員以等級MAX的狀態登場 「PICK UP SCOUT Vol.42」舉辦中!
強化球員的培育活動、「STAR CHALLENGE」同時舉辦!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義大利強豪球團擅長中央突破戰術的3位球員做為新★5球員並以等級MAX的狀態登場的「PICK UP SCOUT Vol.42」活動。

 

  同時舉辦能獲得的新技能強化球員的培育活動、第3回「STAR CHALLENGE」。

 

【STEP2之後保證1名等級MAX的新★5球員!】PICK UP發掘

  此次的球員發掘名單是3位擅長戰術為中央突破的球員,做為新★5球員並以等級MAX的狀態登場。

  新登場的★5球員為特效球員。在11月份舉辦的「LEGEND MATCH」中將可帶來點數獎勵。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3日(週三)~12月8日(週三)09:59
  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10%!STEP1除了可獲得「保證★5發掘券」1枚的特典之外,在STEP2~STEP5還有保證獲得新★5球員的附帶特典發掘活動。
  STEP1可用GB2400個,STEP2~STEP4還可以非常划算的GB數量來進行遊玩。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3日(週三)~12月8日(週三)09:59
  ★5出現機率10%!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第3回】★STAR CHALLENGE★

 

  活動期間:2020年11月3日(週三)~11月10日(週三)09:59
  「STAR CHALLENGE」為強化球員會來到您的球會訓練,可在各式各樣的培育課程中自由選擇,進行強化培育的活動。
  只要進行球賽或訓練,推進日程,就能學會球員的特徵及技能,提升稀有度。
  並且只要使用球星挑戰活動內獲得的強化點數,就能集中強化想要提升的能力。
  請依自己的喜好培育球員,以突破100天為目標吧!

 

<G.加希爾球員>
  此次的強化球員是來自英格蘭的G.加希爾球員。可將截球超大幅提升,對方全體MF球員體力值極小幅下降的「卓越回擊截球」可在第81天以後,可利用強化點數1000pt獲得技能。

  本次的「STAR CHALLENGE」將實施「自動進行」按鈕的追加及改修等等變更。

 

 

・舉辦球星挑戰特別任務

活動期間
  每日任務:2020年11月4日(週四)03:00~11月10日(週三)0:59
  僅限1次任務:2020年11月3日(週三)~11月10日(週三)09:59

  活動期間,會舉辦達成特定條件完成限定任務可獲得報酬的活動。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