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書啟世錄》全新活動「妄言無忌」登場,「鵝媽媽童謠」、「所羅門之鑰」情報釋出!

AndroidiOS
2021-09-09

  書籍擬人手遊《幻書啟世錄》於今(9)日開放「妄言無忌」活動,活動期間館主將能體驗全新劇情與關卡,攻佔魔神鬼將的領地獲取「妄言幣」,並透過限時的商店將可兌換活動限定頭像框、真理之鑰、限定傢俱等獎勵,更能免費獲得SSR幻書「所羅門之鑰」!

 

「妄言無忌」活動PV釋出

 

「妄言無忌」活動正式展開
「妄言無忌」活動正式展開

 

新書入館《鵝媽媽童謠》伊莉莎白

  《鵝媽媽童謠》原為英國民間流行的童謠合輯,其中許多歌曲廣傳到每個孩子都能哼唱幾句,不過仔細聆聽後,這些歌似乎有更深的含義,因此有個都市傳說這樣流傳著「鵝媽媽童謠所收錄的不僅僅只是歌謠,更是一種預言」。

 

《鵝媽媽童謠》伊莉莎白專屬PV

 

  作為幻書的伊莉莎白天生便擁有預知的能力,她可以看到未來的畫面,並以歌謠的形式唱出來。除此之外伊莉莎白在她的書界中,還能將童謠的內容具現化,在她美麗歌聲的指引下,搖搖欲墜的大橋、被謀殺的知更鳥,各種荒誕的景象都將輪番上演。

 

《鵝媽媽童謠》伊莉莎白
《鵝媽媽童謠》伊莉莎白

 

新書入館《所羅門之鑰》所羅門

  相傳中,《所羅門之鑰》是智慧之王所羅門將自己的魔法與咒語所記錄其中的最強魔法書,但事實上這種說法只是誤傳罷了,它只不過是由所羅門信徒編造而成。由此原典所化身的「所羅門」對此相當在意,被人說中便會惱羞成怒,但在他氣急敗壞的神情中也藏著一些失落……

 

《所羅門之鑰》所羅門專屬PV

 

  所羅門雖然不能隨心所欲地控制他口中的「魔法」,甚至還引發過一些自己也無法控制與預期的怪異現象,但在並不多見的成功召喚的例子中,他確實能使役與七十二魔神之名相應的強大靈智體。隨著所羅門的召喚,第七魔神「亞蒙」將會獻上自己的力量,以烈火之手調和一爭鬥,將有爭鬥之處燃燒殆盡。

 

《所羅門之鑰》所羅門
《所羅門之鑰》所羅門

 

「妄言無忌」活動進行中,關注粉絲團了解更多活動詳情!

  本次「妄言無忌」活動,館主將能通關活動關卡後收集活動道具,用來換取大量虛寶以及活動限定SSR幻書,此外還將同步開放限定加倍卡池以及全新裝幀同步上架,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官方粉絲團!

 

限時卡池「霧都詭聲」《鵝媽媽童謠》機率提升!
限時卡池「霧都詭聲」《鵝媽媽童謠》機率提升!

 

《聊齋志異》新裝幀上架
《聊齋志異》新裝幀上架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