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書啟世錄》將於7/29展開公測,事前預約活動最後衝刺中!

AndroidiOS
2021-07-23

  恩奕互動娛樂於今(23)日宣布旗下書籍擬人手遊《幻書啟世錄》雙平台版本將於7/29正式公測,由中外古今的著名書籍所幻化且性格迥異的特色幻書,將於近日與各位館主見面,事前預約活動也將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還沒有參加的館主,趕快加緊腳步吧!

 

事前預約人數突破30萬!
事前預約人數突破30萬!

 

事前預約門檻50萬人達標,SR幻書免費領取!

  在各位館主的熱情支持下,《幻書啟世錄》事前預約活動參與人數順利突破50萬人!將於開服時發放「古幣x100,000、真理之鑰x10、SR幻書-封神演義x1」,幫助館主們快速通關,拯救被扭曲的文明,奪回屬於我們的現實!

 

事前預約人數突破50萬
事前預約人數突破50萬


金銀島 – 西爾芙

  在船隻還是環球旅行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的年代,這位自稱海盜的幻書少女,曾數度為了尋找心目中「真正的寶藏」而出航。雖然西爾芙沒有其他幻書那樣強大的身體條件,甚至還有一些神經衰弱,但這都無法阻擋他對於尋寶事業的熱愛。

 

金銀島 – 西爾芙
金銀島 – 西爾芙

 

  西爾芙雖然曾經是個「海盜」但在現代文化的薰陶下已經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遊戲宅,對於各類遊戲都非常熟悉,因此所使用的技能都有他的招式表,不僅能夠對範圍造成傷害與負面效果,他的大招還會依照敵方身上的負面效果提供傷害加成,為團隊追打更多的傷害。

 

抱朴子 – 抱朴子

  《抱朴子》是由東晉煉丹術士葛洪所著的道學典籍,因此抱朴子道長對於道法與煉丹術都有著一定的造詣,此外他還將六甲秘祝以獨有手印的紀錄方式刻入道家的八卦陣法之中,形成外圍的保護屏障,以生生不息的丹爐靈火為驅動源泉,八卦運轉時,陣法內部蘊含道家思想的天地輪轉、八荒變化,對於抱朴子來說這不僅是煉丹的好幫手,同時也是驅邪避災、護衛自身的利器。

 

抱朴子 – 抱朴子
抱朴子 – 抱朴子

 

  原以為善於煉丹的抱朴子會是隊上的治療幻書,但其實他真正厲害的是他的奇門遁甲之術,能夠以大範圍的方式對敵人造成傷害,並給予「道法・變化」與「禁足」的效果,分別提供打亂陣型與禁止移動戰場變數,令敵方角色難以應對,使戰場優勢傾向我方。

 

本草綱目– 白芷

  白芷是誕生於古代,流傳於民間的草藥學幻書,四百多年以來,白芷一直將懸壺濟世視為自己身為幻書的使命,面對病痛纏身之人,無論是巨賈顯貴還是販夫走卒,他都一視同仁給予醫治。

 

本草綱目–白芷
本草綱目–白芷

 

  白芷雖然是R級幻書,但他可一點都不弱,身為療癒定位的白芷每次攻擊都能給予全體隊友一定的生命回復量,當他作為援護幻書時,能夠治癒更多的生命,即使遊戲到了後期,當館主獲得更強力的療癒幻書後,白芷依然能以另一種方式持續為館主付出喔。

 

  《幻書啟世錄》將於7/29與各位館主見面,想要獲得有關於《幻書啟世錄》的第一手消息,請持續關注官方粉絲團,以獲得最新資訊與好康活動!

 

iOS事前預約
Android事前預約
官網預約

官方粉絲團
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