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舉辦擅長反擊戰術新★5球員以等級MAX的狀態登場的「PICK UP SCOUT」!同時舉辦「秋季削體技能 登入獎勵活動」!

AndroidiOS
2021-09-08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擅長反擊戰術的4位球員做為新★5球員並以等級MAX的狀態登場的「PICK UP SCOUT Vol.41」活動。

 

  同時舉辦活動期間內登入,最多可獲得4位推薦用來繼承技能,持有削減對手體力技能的★5球員的「秋季削體技能 登入獎勵活動」。

 

【STEP5必獲1名等級MAX的新★5球員!】PICK UP發掘

  此次「PICK UP SCOUT Vol.41」球員名單,是義大利強豪球團所屬,擅長戰術為反擊的4位球員新★5以等級MAX的狀態登場。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9月8日(週三)~10月6日(週三)09:59
  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10%!STEP1除了可獲得「保證★5發掘券」1枚的特典之外,在STEP5還有保證獲得新★5球員的附帶特典發掘活動。

  STEP1可用GB2400個,STEP2~STEP4還可以非常划算的GB數量來進行遊玩。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9月8日(週三)~10月6日(週三)09:59
  ★5出現機率10%!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秋季削體技能 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9月8日(週三)~9月22日(週三)2:59
  在活動期間內登入,最多可獲得4位推薦用來繼承技能,持有削減對手體力技能的★5球員!

  球員會以「等級MAX(Lv.50)/完成2階段覺醒/完成各技能・各能力UP Lv.3」之狀態登場!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新★5球員莫爾凱提登場 】LEGEND MATCH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9月8日(週三)~9月15日(週三)09:59
  同LEGEND球隊對戰,取得勝利時可獲得相應點數,累積點數到一定量後,便可獲取豪華獎勵。
  本次LEGEND MATCH中,新★5球員「莫爾凱提」作為10,000pt達成報酬登場!此外在活動任務「LEGEND MATCH中參加50場球賽」中也可獲得新★5球員「莫爾凱提」。

 

新★5球員「莫爾凱提」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期間限定的特別盃賽戰!】SWCC CUP!

  活動期間:2021年9月8日(週三)~9月15日(週三) 09:59
  盃賽戰活動「SWCC CUP」正式開幕。將在「SWCC32nd的決賽週入圍球隊」中,選出成績排名靠前的7支隊伍。
  SWCC決賽週入圍球隊將作為對戰球隊登場的期間限定盃賽戰活動。在上層級別中,不僅可獲首次冠軍報酬之「能力UP秘密練習」,更有獲得「金盃」的機會。可在隨同SWCC同時舉辦的「活動商店」中,兌換獲得SWCC限定球員與豪華培育道具的珍貴物品。

 

※詳細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