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傳奇球員「艾華路列高巴」以及其他現役明星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AndroidiOS
2021-09-01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義大利強豪球團的傳奇球員「艾華路列高巴」
現役明星新★5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活動!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義大利強豪球團的傳奇球員「艾華路列高巴」以及其他現役明星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同時舉辦「保證★5發掘券」以及突破極限練習(第2階段)等好禮的「秋季登入獎勵活動」、還有普通模式全任務達成報酬,即可獲得★5監督的「WORLD TOUR EUROPE'20-21」。

 

【奇蹟左腳★5艾華路列高巴降臨!】SUPER STAR FES LEGEND

 

  持有新主力特徵「米蘭FC的信念」的傳奇球星艾華路列高巴、以阿根廷代表活躍中的中央突破選手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現已開始!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日(週三)~9月15日(週三)09:59
  義大利強豪球團的傳奇球員「艾華路列高巴」以及其他現役明星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除了可獲得「保證★5發掘券」1枚的特典還有「突破極限道具」等等特典之外,有「★5球員機率上升」、「★5球員必獲1名」特別獲得欄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日(週三)~9月15日(週三)09:59
  義大利強豪球團的傳奇球員「艾華路列高巴」以及其他現役明星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艾華路列高巴


▼特別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日(週三)~9月15日(週三)2:59

  於期間內登入遊戲,可獲得★4Ver.的「艾華路列高巴」!
  持有新主力特徵「米蘭FC的決心」。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AUTUMN】秋季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日(週三)~9月22日(週三)2:59
  舉辦「秋季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保證★5發掘券、突破極限練習(第2階段)等好禮!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5監督貢塔登場!】WORLD TOUR EUROPE'20-21

  開催期間:2021年9月1日(週三)~9月8日(週三)09:59
  WORLD TOUR EUROPE'20-21正式開始!普通模式全任務達成報酬,即可獲得增★5監督「貢塔」。
  自BOX發掘中可獲得的活動限定★4球員是可在★5監督「貢塔」的陣式連鎖中大顯身手的球員們。


【WORLD TOUR EUROPE任務達成報酬監督】
 ★5  貢塔
國籍:義大利
得意戦術:中央突破
陣式連鎖:青蛇加冕

 

 

WORLD TOUR特別任務舉行

  舉辦可獲得「GB」「資金」的限定任務。期間中達成特定條件即可一日獲取一次獎勵。另外於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0・150・200場球賽,還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

 

■任務内容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日(週三) 3:00~9月8日(週三) 2:59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5場球賽,獲得資金1,000,000(毎日1次)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場球賽,獲得GB100個以及保證至少★4發掘券×1等等(毎日1次)

 

■活動期間僅限1次任務(僅首次達成時)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日(週三)~9月8日(週三)09:59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50場球賽,獲得能力UP秘密練習×5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0・150・200場球賽,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1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