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新版本★5巴迪斯圖達為首的義大利強豪球團擅長反擊戰術新★5球員登場!

AndroidiOS
2021-06-17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將舉辦新版本★5巴迪斯圖達為首的義大利強豪球團擅長反擊戰術新★5球員登場的「好眼力SCOUT」活動。

 

  以及可獲得新★5監督以及「能力UP絕秘練習」的【CCT】球會冠軍錦標賽也同時舉辦。

 

【新版本★5巴迪斯圖達登場!】好眼力SCOUT

  此次的新★5球員發掘名單為擅長反擊戰術的球員。


▼巴迪斯圖達(CF/阿根廷/劊子手系統)

  施展不管從什麼距離都能強烈射門的「Bati Goal」,擄獲所有球迷芳心的「羅馬雄獅」。


  他持有射門能力超大幅提升,對方全體DF球員體力值小幅下降的技能「卓越壓制射球」。此外持有「進攻大師」、「大砲」、「得分專家」等多個強力特徵,不論身在何處,以何種方式都能射門。

 

  其他還有義大利強豪球團擅長反擊戰術的4位球員、(OMF/意大利/攻擊手系統、 DMF/意大利/內中場系統、 RSB/巴西/平衡型翼衛系統、CB/英格蘭/補位援護系統)為新★5球員登場!新登場的★5球員為特效球員。在舉辦中的「球會冠軍錦標賽」中將可帶來點數獎勵。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6月16日(週三)~6月30日(週三)09:59
  新版本★5巴迪斯圖達為首的義大利強豪球團擅長反擊戰術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10%!STEP1~STEP4,STEP6~STEP9除了附帶特典道具之外,在STEP5・STEP10還附有「★5球員必獲1名」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6月16日(週三)~6月30日(週三)09:59
  新版本★5 巴迪斯圖達為首的義大利強豪球團擅長反擊戰術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巴迪斯圖達

 

【CCT】球會冠軍錦標賽開幕!

 

活動期間:2021年6月16日(週三)~6月23日(週三)09:59
  「球會冠軍錦標賽(CCT)」現已開幕!
  以排行榜型式競爭在球賽中獲得的點數,取得各式各樣的達成點數報酬及排名報酬吧!

  本次400,000點的達成報酬為持有編成的球員即可增強陣式連鎖「赤狼的傳說」的★5監督P.豐瑟卡!此外在本活動使用P.豐瑟卡即可帶來點數獎勵。


【新★5 P.豐瑟卡監督】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