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亞歷辛度迪比亞路」、「菲利波恩沙基」、「贊路卡森保達」等等新★5球員登場活動

AndroidiOS
2021-04-29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意大利的名門球隊打造出黃金時代的傳奇「亞歷辛度迪比亞路、菲利波恩沙基、贊路卡森保達」以新★5球員登場!“SUPER STAR FES LEGENDS”舉辦!
可獲得新★5監督的“WORLD TOUR EUROPE”、 黃金週特別登入獎勵活動也同時舉辦!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亞歷辛度迪比亞路」、「菲利波恩沙基」、「贊路卡森保達」等等新★5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活動。

 

SUPER STAR FES LEGENDS介紹PV

 

  本次 “SUPER STAR FES LEGENDS” 在意大利的名門球隊打造出黃金時代的傳奇「亞歷辛度迪比亞路、菲利波恩沙基、贊路卡森保達」於「SUPER STAR FES LEGENDS」中以意大利/祖雲FC/反擊的★5傳奇球星之姿登場!

 

  並且同時舉辦任務達成報酬可獲得新★5監督的“WORLD TOUR EUROPE'20-21”活動,以及登入遊戲15天共可獲得合計3600GB以及「能力UP絕密練習」、「保證★5發掘券」的“黃金週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菲利波恩沙基、亞歷辛度迪比亞路、贊路卡森保達降臨!】SUPER STAR FES LEGENDS

  在意大利的名門球隊打造出黃金時代的傳奇「亞歷辛度迪比亞路、菲利波恩沙基、贊路卡森保達」於「SUPER STAR FES LEGENDS」中以意大利/祖雲FC/反擊的★5傳奇球星之姿登場!

 

▼亞歷辛度迪比亞路(CF/攻擊手系統)

  盤球、傳球、射門等所有能力都相當高,奪得極具創造力的華麗得分的「奇蹟的優秀前鋒」
  持有身處於CAP位置時,被配置在CF/RWG/LWG且擅長戰術為反擊之球員的射門能力將超大幅提升,盤球與帶球能力大幅提升的新隊長特徵「黑白軍團的藝術家」!
  除了有我方全體MF球員體力值小幅回復,且自身的射門能力超大幅提升的新技能「卓越高貴射球」,更持有S級的射門及盤球能力,射門得分的期待極高。

 

▼菲利波恩沙基(CF/搶點跑位系統)

  時時在越位線上爭取得射門得分,於前線專注尋找射門機會的「超級皮波」
  不光是值得起用為先發球員,還持有新特徵「王牌射球超級版」,在球賽的決勝關鍵起用,可期待入球機會。
  此外,還兼具持有「卓越墜擊射球」與「超強攻控球」等著重射門的技能。

 

▼贊路卡森保達(RSB/平衡型翼衛系統)

  活用豐富的運動量為武器,不論攻守都能活躍的「穩重的右要塞」
  一定時間內盤球能力超大幅提升,己方全體MF球員盤球及傳球能力超大幅提升的新技能「卓越即興盤球」,不單能以犀利的盤球進攻前線,還能在中盤與隊友連動,製造得分機會,值得期待其活躍。

  此外本次發掘附帶「累積獎勵」!在SUPER STAR FES LEGENDS累積獲得100名及300名球員時,即可獲得能在此發掘的球員陣容中選擇一名喜歡的★5球員的「SUPER STAR兌換券」!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4月28日(週三)~5月26日(週三)09:59
  新★5球員「亞歷辛度迪比亞路」、「菲利波恩沙基」、「贊路卡森保達」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SETP2附帶「保證★5發掘券」、SETP10「突破極限道具」等等特典之外,還有「★5球員機率上升」、「★5球員必獲1名」特別獲得欄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4月28日(週三)~5月26日(週三)09:59
  新★5球員「亞歷辛度迪比亞路」、「菲利波恩沙基」、「贊路卡森保達」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亞歷辛度迪比亞路

 


菲利波恩沙基

 


贊路卡森保達

 

▼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4月28日(週三)~5月26日(週三)2:59

  在以下期間登入遊戲,每登入1天,即可陸續獲得1名★4的「贊路卡森保達」「菲利波恩沙基」「亞歷辛度迪比亞路」球員!

  第3天登入時獲得的★4亞歷辛度迪比亞路持有新隊長特徵「黑白軍團的專家」。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祖雲FC 新★5監督雷賓登場!】WORLD TOUR EUROPE'20-21

活動期間:2021年4月28日(週三)~5月5日(週三)09:59
  期間中將舉辦“WORLD TOUR EUROPE'20-21”活動。 普通模式全任務達成報酬,持有編組祖雲FC的球員即可增強陣式連鎖「光榮的貴婦人」的新監督「★5 雷賓」登場!
  自BOX發掘中可獲得的活動限定球員是,可在新「★5 雷賓」的陣式連鎖中大顯身手的球員們。

 


關於“WORLD TOUR BOX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4月28日(週三)~5月12日(週三)09:59
  此發掘為,消費在WORLD TOUR活動中收集到的「活動票券」來遊玩的BOX發掘,可在此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球員以及覺醒練習,轉會特訓券等等的豪華道具。

 

【WORLD TOUR EUROPE任務達成報酬監督】

 

★5  雷賓
國籍:義大利
陣式連鎖:光榮的貴婦人

 

WORLD TOUR特別任務舉行

活動期間
每日任務:2021年4月29日(週四) 3:00~5月5日(週三) 2:59
  活動期間僅限1次任務(僅首次達成時):2021年4月28日(週三)~5月5日(週三)09:59

  舉辦可獲得「GB」「資金」的限定任務。期間中達成特定條件即可一日獲取一次獎勵。另外於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0・150・200場球賽,還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

 

■任務内容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5場球賽,獲得資金1,000,000獲得(毎日1次)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場球賽,獲得GB100個以及保證至少★4發掘券×1(毎日1次)

 

■活動期間僅限1次任務(僅首次達成時)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50場球賽,獲得能力UP秘密練習×5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0・150・200場球賽,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1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黃金週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4月28日(週三)~5月19日(週三)2:59
  黃金週遊玩創造球會,享受愉快假期,舉辦「黃金週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總計可獲得3600GB及能力UP絕密練習、保證★5發掘券等道具,還請踴躍參加。

 

天數 特典
第1天 GB2000、基礎練習×2000
第2天 高級轉會特訓券 FW系列×2 、初級練習×1000 、中級練習×1000 、
高級練習×1000
第3天 保證★5發掘券×1 、覺醒練習Lv.1×200 、覺醒練習Lv.2×200 、
覺醒練習Lv.3×200
第4天 高級轉會特訓券 OMF系列×2 、高級轉會特訓券 DMF系列×2
覺醒特別練習Lv.2×10 、覺醒特別練習Lv.3×15
第5天 GB600
第6天 高級轉會特訓券 TEC系列×2 、高級轉會特訓券 DF系列×2 、
高級轉會特訓券 GK系列×2
第7天 能力UP絕密練習×5
第8天 監督發掘券×1
第9天 OFF能力UP練習Lv.4×50 、OFF能力UP練習Lv.3×150
OFF技能練習Lv.4×15 、OFF技能練習Lv.3×10
第10天 能力UP秘密練習×20
第11天 DEF能力UP練習Lv.4×25 、DEF能力UP練習Lv.3×75
DEF技能練習Lv.4×10 、DEF技能練習Lv.3×5
第12天 PHY能力UP練習Lv.4×10 、PHY能力UP練習Lv.3×50
PHY技能練習Lv.4×5 、PHY技能練習Lv.3×5
第13天 監督發掘券×1
第14天 TEC能力UP練習Lv.4×10 、TEC能力UP練習Lv.3×50
TEC技能練習Lv.4×5 、TEC技能練習Lv.3×5
第15天 GB1000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附黃金週特典GB套組】GB增量特惠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4月28日(週三)~5月12日(週三)09:59
  附黃金週特典的GB增量特惠活動正式開始!
  這是在GB商店購買指定的GB套組,附GB增量及道具做為特典的超值活動。
  由於是特別套組,各套組僅限購買1次。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