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賴恩傑斯」以及「艾迪雲雲達沙」等等新★5球員登場!

AndroidiOS
2021-04-01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賴恩傑斯」以及「艾迪雲雲達沙」等等新★5球員登場!
 “SUPER STAR FES LEGENDS”
可獲得新★4監督的“WORLD TOUR EUROPE'20-21”同時舉辦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賴恩傑斯」以及「艾迪雲雲達沙」等等新★5球員登場的“SUPER STAR FES LEGENDS”活動。

 

SUPER STAR FES LEGENDS介紹PV

 

  “SUPER STAR FES LEGENDS” 中將會有以凌厲盤球與極具爆發力的腳程為武器,擁有國民級人氣的“犀利折刀”「賴恩傑斯」,以及以寬廣的守備範圍為傲,也擁有高超的腳下功夫,還可成為進攻起點的“摩天楼”「艾迪雲雲達沙」等等的人氣新★5球員。

 

並且同時舉辦任務達成報酬可獲得新★4監督的“WORLD TOUR EUROPE'20-21”活動。

 

【史高斯、賴恩傑斯、艾迪雲雲達沙、華朗登場!】SUPER STAR FES LEGENDS

  集結包含4名LEGEND球員的曼徹斯特FC英雄們「SUPER STAR FES LEGENDS」!

 

▼賴恩傑斯(LMF/威爾士/內切進攻系統)

  以凌厲盤球與極具爆發力的腳程為武器,擁有國民級人氣的「犀利折刀」
  持有當球隊戰術為側翼進攻時,配置在LWG/LMF/LSB打位,且擅長戰術為側翼進攻的球員其盤球能力與速度將大幅提升的新球道特徵「左邊翼龍捲風」。


  此外,他持有一定時間內盤球能力大幅提升,並使對方全體DF球員剷球、截球能力及力量大幅下降的新技能「卓越鋒利盤球」,同時基本能力也高,擁有LMF與OMF兩種紅色打位適性,可期待他在各種陣式上的表現。

 

▼艾迪雲雲達沙(GK/荷蘭/守護神系統)

  以寬廣的守備範圍為傲,也擁有高超的腳下功夫,還可成為進攻起點的「摩天樓」
  他持有GK能力大幅提升的新特徵「GK大師」,及一定時間內救球能力超特大幅提升、精神力大幅提升、對方全體FW球員的射門能力與精神力大幅下降的新技能「卓越沉著救球」,可期待他展現出厲害的救球技巧。

 

▼史高斯(DMF/英格蘭/內中場系統)

  擁有充沛體能與數一數二的高超腳下功夫,所有層面都相當出色的「英雄的凱歌」
  不僅擁有「進攻大師」及「突圍入球者」的射門強化特徵,還附有「卓越爆裂遠射」與「超爆裂射球」兩種射門技能,不論從何處都能射球,可高度期待在球場上的得分。

 

▼華朗(DMF/阿根廷/內中場系統)

  極具獨創性的踢球風格與高超的走位,以及公認高精準踢球的「時間停止魔法師」
  能以特徵「聖域」及「暗中偷襲」來強化自身的傳球與截球,還可以技能「卓越鼓舞長傳」及「超奮起截球」來提升我方球員的傳球能力,可期待他在攻守兩面的大活躍。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4月1日(週四)~4月28日(週三)09:59
  新★5球員「賴恩傑斯」、「艾迪雲雲達沙」、「史高斯」、「華朗」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附帶「保證★5發掘券」以及「突破極限道具」等等特典之外,還有「★5球員機率上升」、「新★5球員必獲1名」特別獲得欄的特別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4月1日(週四)~4月28日(週三)09:59
  新★5球員「賴恩傑斯」、「艾迪雲雲達沙」、「史高斯」、「華朗」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賴恩傑斯

 


艾迪雲雲達沙

 


史高斯

 


華朗


▼特別登入獎勵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4月1日(週四)~4月28日(週三)02:59

  在以下期間登入遊戲,每登入1天,即可陸續獲得1名★4的「艾迪雲雲達沙」「華朗」「史高斯」「賴恩傑斯」球員!

  第5天登入時獲得的★4賴恩傑斯持有球道特徵「左邊翼的微風」。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曼徹斯特FC 新★4監督庫爾沃登場!】WORLD TOUR EUROPE'20-21

活動期間:2021年4月1日(週四)~4月7日(週三)09:59

  期間中將舉辦“WORLD TOUR EUROPE'20-21”活動。
  普通模式全任務達成報酬,持有編組曼徹斯特FC的球員即可增強陣式連鎖「紅三叉」的新監督「★4 庫爾沃」登場。
  自BOX發掘中可獲得的活動限定球員是,可在新監督「★4 庫爾沃」的陣式連鎖中大顯身手的球員們。

 

關於“WORLD TOUR BOX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4月1日(週四)~4月14日(週三)09:59
  此發掘為,消費在WORLD TOUR活動中收集到的「活動票券」來遊玩的BOX發掘,可在此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球員以及覺醒練習,轉會特訓券等等的豪華道具。

 

【WORLD TOUR EUROPE任務達成報酬★4監督】

★4  庫爾沃
國籍:挪威
陣式連鎖:紅三叉

 

 

WORLD TOUR特別任務舉行

活動期間:2021年4月1日(週四)~4月7日(週三)2:59
  舉辦可獲得「GB」「資金」的限定任務。期間中達成特定條件即可一日獲取一次獎勵。

 

■任務内容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5場球賽,獲得資金1,000,000獲得(毎日1次)
・WORLD TOUR EUROPE中完成10場球賽,獲得GB100個以及保證至少★4發掘券×1(毎日1次)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培育應援】春季任務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3月31日(週三)~4月7日(週三)09:59
春季培育應援任務活動正式開始!
期間中達成任務即可獲得有助於培育的各種道具。

 

任務 報酬
進行20場球賽 初級練習×500、基礎練習×1000
進行40場球賽 高級練習×500、中級練習×500
進行60場球賽 覺醒練習Lv.3×100、覺醒練習Lv.2×100、覺醒練習Lv.1×100
進行80場球賽 覺醒練習Lv.3×10、覺醒練習Lv.2×5、覺醒練習Lv.1×5
進行100場球賽 OFF能力UP練習Lv.4×25、OFF能力UP練習Lv.3×75、
OFF技能練習Lv.4×10、OFF技能練習Lv.3×5
進行120場球賽 DEF能力UP練習Lv.4×15、DEF能力UP練習Lv.3×50、
DEF技能練習Lv.4×5、DEF技能練習Lv.3×5
進行140場球賽 PHY能力UP練習Lv.4×5、PHY能力UP練習Lv.3×50、
PHY技能練習Lv.4×5、PHY技能練習Lv.3×5
進行160場球賽 TEC能力UP練習Lv.4×5、TEC能力UP練習Lv.3×25、
TE技能練習Lv.4×5、TEC技能練習Lv.3×5
進行180場球賽 GK能力UP練習Lv.4×20、GK能力UP練習Lv.3×100、
GK技能練習Lv.4×10、GK技能練習Lv.3×10
進行200場球賽 能力UP秘密練習×10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