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英格蘭強豪球團新★5球員登場的好眼力SCOUT活動!

AndroidiOS
2021-03-03

《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
英格蘭強豪球團新★5球員登場的好眼力SCOUT活動!
同時舉辦“聯會排名活動”以及“SWCC CUP” !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擅長支配者戰術的英格蘭強豪球團新★5球員登場的好眼力SCOUT活動。

 

  另外同時舉辦成功躋身排名榜可獲豪華報酬的“聯會排名活動”以及SWCC決賽週入圍球隊將作為對戰球隊登場的期間限定盃賽戰活動“SWCC CUP”。

 

『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特設網站

 

【擅長支配者戰術的英格蘭強豪球團球員登場】好眼力SCOUT

  此次的新★5球員發掘名單為擅長支配者戰術的英格蘭強豪球團球員。

  CF/前鋒系統/法國,持有使射門能力大幅提升,對方GK的體力值大幅下降的技能「卓越爆裂射球」。
  OMF/攻擊手系統/西班牙,持有一定時間內盤球能力大幅提升,對方全體DF球員剷球能力及力量大幅下降的技能「卓越阻斷盤球」。
  RSB/平衡型翼衛系統/西班牙,持有盤球能力大幅提升,使對應球員1名體力值大幅下降的技能「卓越破防盤球」!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3月3日(週三)~3月17日(週三)09:59
  一般獲得欄中★5出現機率10%!STEP1~STEP 4、STEP 6~STEP9可獲得包含「保證★5發掘券」1枚等等的特典。
  STEP5・STEP10還有保證獲得新★5球員的附帶特典發掘活動。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1年3月3日(週三)~3月17日(週三)09:59
  ★5出現機率10%!★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成功躋身排名榜可獲豪華報酬!】聯會排名活動舉行!

 

活動期間:2021年3月3日(週三)~3月10日(週三) 09:59
  逐聯會賽整個賽季的戰績(聯會賽中包含的共34場球賽),限時活動「聯會排名活動」現已開始!活動舉辦期間,可獲得最佳聯會點數達成報酬「能力UP秘密練習」「覺醒特別練習」等豪華道具的限定任務將會舉行。

 

<活動對象聯會>
下方所列聯會名單,為本次聯會排名活動的對象聯會。

 

聯會名稱
MASTER LEAGUE'90s
MASTER NATIONAL LEAGUE'90s
GERMAN LEAGUE'18-19
ENGLAND LEAGUE'18-19
PORTUGAL LEAGUE'18-19
FRANCE LEAGUE'18-19
ITALY LEAGUE'18-19
NETHERLANDS LEAGUE'18-19
SPAIN LEAGUE'18-19
MASTER LEAGUE
MASTER NATIONAL LEAGUE
CLASSIC LEAGUE
CLASSIC NATIONAL LEAGUE
SPAIN LEAGUE
ENGLAND LEAGUE
ITALY LEAGUE
GERMAN LEAGUE
FRANCE LEAGUE
NETHERLANDS LEAGUE
SUDAMERICANO A
CACL
LIGA OCCIDENTAL
EAST EUROPE LEAGUE
SUDAMERICANO B
AFRICA LEAGUE

 

<活動內容>

  競逐比拼聯會賽整個賽季的成績。
  每場球賽依據賽果均可獲得相應點數(pt),整個賽季的累計點數將作為累計聯會點數被記錄下來。
  最後,待活動結束時將抽取最好成績作為統計和比較對象。

  例)活動期間總共在SPAIN LEAGUE'18-19中奮戰5年,5年間其中最好一年的戰績將成為統計對象。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期間限定的特別盃賽戰!】SWCC CUP

活動期間:2021年3月3日(週三)~3月10日(週三) 09:59
  SWCC決賽週入圍球隊將作為對戰球隊登場的期間限定盃賽戰活動。
  在上層級別中,不僅可獲首次冠軍報酬之「能力UP秘密練習」,更有獲得「金盃」的機會。全部級別的首次冠軍以及排名報酬中將可獲得豪華獎勵。還請務必進行挑戰。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創造球會系列25週年紀念】球賽報酬2倍活動!

活動期間:2021年3月3日(週三)~3月10日(週三) 09:59
  報酬道具2倍特別活動正在進行中!

  期間內遊玩對象球賽,「球賽報酬」「勝利報酬」「裝備報酬」增加為2倍!
※裝備在比賽後的掉落機會變為2倍。並非純粹為個數或機率變為2倍。

 

■對象球賽
聯會戦、盃賽戰、INTLC、聯會練習賽、WCC、LEGEND MATCH、限定日MATCH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 Play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